注册

夏威夷火山会“微笑” 喷发岩浆吸引观光客


来源:央广网

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爆发,奇妙的是从火山口上方看起来,却意外酷似一个大大的笑脸。

原标题:夏威夷火山会“微笑” 喷发岩浆吸引观光客

央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座笑脸火山】

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爆发,奇妙的是从火山口上方看起来,却意外酷似一个大大的笑脸。

据报道,夏威夷大岛上的基拉韦厄火山喷发后,由于熔岩流入太平洋中冷却堆积,让这个岛的面积略微变大了些。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5月以来的勘探结果,长达约6.5英里(10.46公里)的岩浆,从基拉韦厄火山南侧淌出,宽约20米的岩浆溢出到悬崖边,流进海里。

滚烫的红色岩浆碰触到海水时生成大量蒸气,随后冷却变成石头,吸引许多当地人与闻风而来的观光客。

【一块可以减肥的手表】

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女子伊娃·斯坦菲尔德不用严格控制饮食,不用远离面筋食品,也不用每天花大量时间做体能训练,仅靠智能手表的全天候运动追踪功能,一年内从134公斤减到89公斤,衣服尺码也减小了10码。

伊娃表示,她的手表内置有每周每日运动目标设定功能,还能监控每日坐、站、走的时间。每当目标达成,手表都会发出提示,这能鼓励她多运动。“有天我有1小时没用手表,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做了。运动已成为我每日最爱的时光。”

她坚持少吃多动,但反对节食,她承认自己爱吃披萨,认为一切都该保持平衡。远离美食也意味着远离了生活的乐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