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加塞失败的车主踹车后 司机一脚油门撞上去


来源:凤凰视频

道路上的戾气到处都有,这不,司机强行加塞失败后居然下车又踹又打,然后被踹的司机一脚油门上去了……网友评论:保定雪佛兰车主这个处理我给满分,太机智。直行撞加塞,加塞全责。小瘦

道路上的戾气到处都有,这不,司机强行加塞失败后居然下车又踹又打,然后被踹的司机一脚油门上去了……

网友评论:

保定

雪佛兰车主这个处理我给满分,太机智。直行撞加塞,加塞全责。小瘦子踢车,小瘦子全责。不倒车加速撞,避免主观故意自己担则。不下车与小瘦子硬碰,确保自身安全。我服你。淡定果断机智,大智慧。

梦魇2201

像这种已经威胁到车内人员人身安全的时候是不是撞死他就当正当防卫?KEN64479857撞得好,马六太能装了,再打交警,马六肯定全责。再打110,马六又被治安拘留5天。记下车牌号,查到车主信息,月黑风高,砸车夜,小心摄像头,再给花个3~5千找两个混子,再弄一下这小子。剧本写好了,就看你怎么演了。

wxf73617582

小伙子太冲动了,在家娇生惯养被家人宠坏了,总有一天你会遭到报应会倒霉的,祝那天早日实现,免得祸害更多的善良无辜者。

[责任编辑:苏醒 PN052]

责任编辑:苏醒 PN052

推荐
被加塞失败的车主踹车后 司机一脚油门撞上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31/dbcbc1d6-176a-48bc-95ad-391d0de7055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