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捐丈夫器官救5人 早产双胞胎危在旦夕盼你援手


来源:华龙网

【摘要】 怀有5个月双胞胎的钟驰和家人强忍着失去亲人的悲痛,联系市红十字会捐献了丈夫的器官。

原标题:妻子捐丈夫器官救5人 早产双胞胎危在旦夕盼你援手

【摘要】 怀有5个月双胞胎的钟驰和家人强忍着失去亲人的悲痛,联系市红十字会捐献了丈夫的器官。

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带走了钟驰的丈夫。悲痛之余,她作出了捐献丈夫器官的伟大决定。时隔两月,还未足月的双胞胎宝宝,又因早产危在旦夕。市红十字会已伸出援手,如果你愿意,请加入进来,帮母子仨渡过这个难关。

她的义举

让5人重获新生

昨日下午,西南医院儿科病床上,28岁的钟驰回忆2个月前丈夫去世的事,仍旧泪眼婆娑。

钟驰家住九龙坡毛线沟,5月19日,与她同龄的丈夫马鹏飞因突发脑出血进医院抢救无效,永远闭上了眼睛。

怀有5个月双胞胎的钟驰和家人强忍着失去亲人的悲痛,联系市红十字会捐献了丈夫的器官。

记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马鹏飞的两个肾脏、肝脏和两只角膜,成功挽救了两个严重尿毒症患者、一个肝衰竭患者,并让2个眼疾盲患者重见光明。

双胞胎早产

两宝宝危在旦夕

谈及自己刚生下的双胞胎儿子,一丝微笑掠过钟驰的脸颊。

7月29日下午,因腹痛难忍,家人将钟驰送往了西南医院。经检查,属妊娠高血压,当晚10点过,医务人员紧急对她实施了剖腹产手术,诞下两名男婴。

两个宝宝因早产均出现了危重情况,必须住院进行抢救。

望着医务人员带出的保温箱内宝宝照片,钟驰满心欢喜,但高昂的治疗费用,却让她陷入了深深的悲伤中。

红十字会承诺

尽力提供帮助

接二连三的打击,却并没将钟驰击倒。当前,保住两个宝宝的性命,成了她最大的愿望。

得知情况后,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时去到西南医院,进行了实地探望和慰问。同时许下承诺,接下来,在尽力帮助这个苦难家庭之余,还会协调西南医院,为母子3人减免费用。

采访中记者获知,市内一家月子中心愿意免费提供娘仨的后期月子调理。

爱心倡议

3种联系方式

帮她渡过难关

聚沙成塔、汇爱成河,社会不乏好心人。在此,希望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帮帮这个坚强的母亲。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你们的帮助会给予钟驰更多的温暖和力量。

除了热线966965,大家也可以拨打市人体器官捐献管理办公室救助电话67084780,或是直接拨打杨朝红(器官捐献者马鹏飞妈妈)手机:18183051857。

首席记者 郑友

实习生 王双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