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一热气球起火坠毁 16名乘客全部遇难(图)


来源:新华社

美国得克萨斯州中部城市洛克哈特附近30日发生一起热气球起火坠毁事故,美国媒体报道说热气球上16人死亡,当地警方说目前看来热气球上无人生还。

发生事故的地点

热气球起火

原标题:美国得州发生热气球坠毁事故致16人死亡

新华社休斯敦7月30日电(记者张永兴)美国得克萨斯州中部城市洛克哈特附近30日发生一起热气球起火坠毁事故,美国媒体报道说热气球上16人死亡,当地警方说目前看来热气球上无人生还。 

据当地电视台ABC13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7时40分许,地点在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以南约48公里的洛克哈特市附近。当时,这只热气球突然起火并坠毁在一个牧场。   

报道说,当地警方已经证实这起事故。警方表示,当时热气球上乘坐16人,目前看来没有人员生还。 

目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及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人员正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完)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美国德州一热气球飞行中坠落 预计16人死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31/31da0f72-8f14-44d9-8c54-cb0d66c2aca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