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香雪堂参与管理1946创意产业园运营工作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为推动园区更好发展,近日,天津睿鼎之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天津香雪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拟定由香雪堂与睿鼎之都共同负责1946创意产业园的招商运营工作。

原标题:天津香雪堂参与管理1946创意产业园运营工作

齐鲁晚报讯:为推动园区更好发展,近日,天津睿鼎之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天津香雪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拟定由香雪堂与睿鼎之都共同负责1946创意产业园的招商运营工作。

1946创意产业园区项目筹建于2010年3月, 规划占地面积10万余平方米,在天津睿鼎之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管理下,计划建设为以发展文化艺术产业为主题的大型创意产业园区。此次的合作单位天津香雪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目前天津最具影响力的从事影视制作发行及媒体运营的文化传播公司,此次参与合作的天津香雪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自06年起与天津电视台建立了长期深入且广泛的合作关系,独立参与制作众多大型电视栏目及晚会等。公司旗下设有:剧本创作中心、影视联盟中心、视觉创意中心、活动策划中心、演艺经纪中心五大核心部门。多年来公司依托成熟的制作经验、宽广的播出平台渠道,独立、参与制作多档电视节目,与国内多家电视台、互联网等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2014年-2015年,公司将加大对影视项目的资金投入,努力打造多部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品影视剧,顺应庞大市场,在已有众多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新兴媒体资源的平台基础上不断拓宽新兴媒体渠道。

此次战略合作是加快1946创意产业园发展的一项新举措,新的运营管理运作模式将实现全面升级。香雪堂将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在园区规划、商户服务、创新服务、媒体运营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深度服务园区。

此前,在天津香雪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帮助规划下1946创意产业园已初建规模,园区内部已有多家商户入驻,入驻商户包括餐饮服务、娱乐影视、家居设计、科技创新等多种业态形式,形成了文化创意产业多样性、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另外天津香雪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帮助园区通过创新、融合发展,以“互联网+”理念运营,实现线上线下的互融共通。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互联网媒体新闻报道等新媒体平台的搭建使园区在网络上具备了一定的知名度。

1946创意产业园下一步的招商运营工作睿鼎之都也将交由香雪堂继续负责,园区内商户已计划将在年中完成园区内全部的招商工作。

为配合纺机70周年庆典活动,由天津睿鼎之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邀请天津香雪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拍摄的关于展现纺机70年跌宕起伏历史变迁和文化内涵的微电影,经过3个月严谨的剧本筛选和紧张的筹备,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择日开拍。庆典当日,1946创意产业园将邀请河北区领导、1946创意产业园领导、原纺机工作人员及园区商户共同观赏电影,同时,电影也将作为宣传资料投放到媒体平台,帮助园区更好地展现历史文化及发展动态。

为进一步帮助入驻商户提高知名度、吸引更多客户,睿鼎之都出资委托香雪堂为入驻园区商户提供信息宣传的服务,香雪堂将进行跟踪商户动态、发布商户信息等一系列有利于商户发展的工作。希望各商户加以配合,及时提供企业资料,并由负责人接受香雪堂工作人员的采访,从而达到商户与园区共同发展的目的。香雪堂携手睿鼎之都,愿与各商户一同努力,合力打造天津一流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园区的长远发展和积极开创美好未来的愿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