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家庄市新华区卫计局组建卫生应急队支援井陉灾区


来源:长城网

7.19特大暴雨发生后,石家庄市新华区卫计局迅速启动汛期应急预案,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各项强降雨应对工作。高效完成应急供水车辆罐体消毒检验、消毒检测饮用水,不间断进行自备井、二次供水单位巡查,做好水质快检工作,有力保障了该区应急供水工作。7月28日,在石家庄新华区卫生应急工作逐渐稳定情况下,该局抽调6名卫生监督人员,由卫生监督所所长亲自带队支援井陉重灾区,队员们克服断水、断电、塌方、道路堵塞带来的诸多不便,积极协助当地开展饮水卫生检测、传染病防控督导和卫生防疫安全宣传等工作,与当地兄弟单位携手并肩保卫百姓健

原标题:石家庄市新华区卫计局组建卫生应急队支援井陉灾区

7.19特大暴雨发生后,石家庄市新华区卫计局迅速启动汛期应急预案,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各项强降雨应对工作。高效完成应急供水车辆罐体消毒检验、消毒检测饮用水,不间断进行自备井、二次供水单位巡查,做好水质快检工作,有力保障了该区应急供水工作。7月28日,在石家庄新华区卫生应急工作逐渐稳定情况下,该局抽调6名卫生监督人员,由卫生监督所所长亲自带队支援井陉重灾区,队员们克服断水、断电、塌方、道路堵塞带来的诸多不便,积极协助当地开展饮水卫生检测、传染病防控督导和卫生防疫安全宣传等工作,与当地兄弟单位携手并肩保卫百姓健康。

长城网记者 解哲琳 图文报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