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国贤任中纪委宣传部长 曾长期在新华社任职(图)


来源:凤凰资讯

朱国贤曾任新华社浙江分社副社长,新华社新疆分社社长,至迟在2013年7月已任新华社浙江分社社长。

朱国贤以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据中国警察网7月29日报道,26日,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参观了公安部警示教育基地。22日,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一行也参观了公安部警示教育基地。这是朱国贤首次以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中国警察网是由公安部主管、人民公安报社主办的网站。

中国警察网报道截图

朱国贤曾任新华社浙江分社副社长,新华社新疆分社社长,至迟在2013年7月已任新华社浙江分社社长。

2016年以来,中央纪委对辽宁、安徽、山东、湖南四个省份“回头看”。朱国贤与云南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维佳等,一同担任中央第三巡视组副组长,负责辽宁、山东两省的巡视“回头看”工作。

2014年3月,中纪委监察部机关进行了机构改革,整合了6个内设机构,新设了3个内设机构,重新组建了2个内设机构:在干部室基础上组建了组织部;在宣传教育室基础上组建了宣传部。

2014年初,中纪委组建了宣传部,大约从那时起,“一边抓反腐,一边抓宣传”成为中纪委反腐工作的新思路,尤其注重的是互联网新媒体这部分。根据中纪委网站发布的数据,2014年全年网站点击量超过9.7亿次,最高一天超过600万次。

而前任中纪委宣传部长陈小江也曾是有16年经验的媒体人,长期任职在中国水利报社。陈小江的前任肖培,也有着丰富的媒体经验,曾担任北京青年报社总编辑、北京晚报总编辑、北京日报社副总编辑等职。

今年5月9日,官方报道显示陈小江已经空降辽宁,“补缺”辽宁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