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泰国斗殴被抓怎么办?到警局拍“手比爱心”照(图)


来源:凤凰资讯

看到这些稀奇古怪的惩罚,微博网友笑说“可以,这很泰国!”

泰国警方规定斗殴者被抓到要手比爱心拍照和解,网友直呼萌萌达。(翻摄MorningNews YouTube)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继惩罚“不守纪律”的警察叔叔戴上“Hello Kitty”臂章后,泰国警方又有“萌萌达”的新规定,为了解决青少年斗殴事件频传,只要被抓到斗殴就要到警局拍“手比爱心”照和解。警察局还特地召开记者会,让两名警察大叔示范“手比爱心”照。

泰国警方之前惩罚不守纪律的警察,规定在上班时间戴粉红Hello Kitty臂章,也是很萌的惩罚。(微博英国那些事儿)

泰国警方对付犯罪行为也是绞尽了脑汁,据微博“英国那些事儿”搜集到的泰警惩罚奇葩规定,斗殴要拍“手比爱心”照简直就是“一块蛋糕”。最近,在泰国一个叫Tawanna的地方,因经常发生许多青少年斗殴事件,警察规定要是被抓到互殴,就要一起“手比爱心”来和解,希望大家不要再打架,并藉此让当事人建立友谊。网友笑说是挑战“耻度”。

除此之外,之前泰国警方惩罚自己的行为也是“萌萌达”,若是迟到、乱丢垃圾、乱停车、态度不当的警察,上班时间就要被强迫戴上粉红色“Hello Kitty”臂章,希望这粉红少女风能让警察叔叔自己觉得羞愧与内疚,下次不敢再犯。

然而让网友最叫好的规定还是今年4月时的新计划,只要是酒驾被定罪者,都要强迫到各医院太平间服务48小时,直接面对尸体,让他们了解酒驾可能致人或致己于死,4月到6月间,共有2千多位酒驾犯受罚,他们要帮忙搬运尸体,清洗太平间,许多人结束惩罚后都表示自己再也不敢了。

泰国今年4月时的新计划,只要是酒驾被定罪者,都要强迫到各医院太平间服务48小时,直接面对尸体,网友都叫好。(微博英国那些事儿)

看到这些稀奇古怪的惩罚,微博网友笑说“可以,这很泰国!”、“太平间和Kitty的都还蛮有效的。尤其太平间这个,推荐引进。”、“太平间和Kitty的都还蛮有效的。尤其太平间这个,推荐引进。”、“太平间那个治酒驾很棒的啊”、“酒驾的那个可以推广,让他们学会尊重生命”、“去太平间那个招儿感觉不错啊”、“酒驾那个建议全球推广!”

(来源: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