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干20多天的活给100天的钱 男子不愿意还爬上了塔吊


来源:齐鲁晚报

29日下午1点左右,泰安光彩东侧一工地,一名男子爬上30多米高的塔吊,索要工资。

原标题:干20多天的活给100天的钱 男子不愿意还爬上了塔吊

齐鲁晚报记者 张伟

29日下午1点左右,泰安光彩东侧一工地,一名男子爬上30多米高的塔吊,索要工资。

该男子爬上塔吊后,站在塔吊操作室附近,不让救援人员靠近,由于天气炎热,救援人员劝说男子不要激动,让其回到操作室休息,但男子拒绝。

据知情者介绍,男子来自四川,在工地干了20多天活后,不小心弄伤手指,后入院治疗。“期间,医疗费都是工地上掏的,工地对他也挺照顾。”该知情人称,考虑到男子受伤,没法干活,工地让他一直休养。“经过协商,工地上答应给他按全勤算,一天200多块钱。”知情人说,这样算下来,男子一共干了20多天活,可以拿到100天的工资。

然而,面对这样的结果,男子并不满意,因此爬上塔吊,用这种方式,和工地负责人对话。“他想要10万块钱,这肯定不行。”公安、消防到场后,一边劝说男子,一边协调工地,经多方努力,工地答应再给男子6000块钱,作为补偿,得到承诺后,男子从塔吊上爬了下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