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歼轰7A换装歼10A雷达 性能比苏24更强


来源:环球时报

随着俄罗斯主办的“2016年国际军事比赛”日期临近,俄媒体对于中国参加“坦克两项”“航空飞镖”等重点项目的装备的报道也越来越深入

随着俄罗斯主办的“2016年国际军事比赛”日期临近,俄媒体对于中国参加“坦克两项”“航空飞镖”等重点项目的装备的报道也越来越深入。俄媒体28日披露了中国赴俄参赛装备的具体型号以及这些型号针对比赛进行了哪些具体改进。

俄罗斯《消息报》28日报道称,俄中两国将于“2016年国际军事比赛”首日7月30日举行的“坦克两项”比赛中推出各自经过改造的T-72B3和96A坦克。俄武装力量作战训练局局长布瓦利采夫表示,比赛规则并没有限制坦克的型号、重量、发动机功率及其他性能。他表示:“中国的96A坦克进行了很多改进。因此,俄挑选了性能较佳的T-72B3主战坦克参赛。”俄《国家武器库》杂志主编穆拉霍夫斯基表示,中国此次参赛的96A坦克经过一系列改进:加工过的履带、新的空气净化系统和空调。然而,最重大的改动是发动机得到很大程度的完善。

据俄塔社27日报道,中国的歼轰-7A战斗轰炸机抵达梁赞州参加“航空飞镖”国际飞行技能竞赛。俄军事观察家利托夫金表示,中国歼轰-7战机已是第二次参赛,此次赴俄参赛的是改进版歼轰-7A。公开消息显示,它配备了歼-10A机载雷达、瞄准导航吊舱和俄制AKR-8无线电侦察吊舱。新航电系统扩大了机载武器的种类。利托夫金认为,歼轰-7在用途和武器上可与俄罗斯的苏-24前线战术轰炸机相比。苏-24有8个挂弹点,歼轰-7有11个,后者的带弹量更大。(柳玉鹏)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