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夜店喝迷药酒 醒来躺床遭轮流性侵


来源:凤凰资讯

澳洲一名44岁女子Michele(化名),已经是3个孩子的母亲,近日和朋友们前往夜店消遣,一名陌生男子疑似在酒里掺迷药后请她喝。第2天,Michele发现自己裸体躺在酒店床上,旁边还有多名赤裸的男子,

澳洲一名女子前往夜店喝酒,第2天醒来发现,她裸体躺床遭轮奸。(图/黄克翔摄/替代照,非本文当事人。)

澳洲一名44岁女子Michele(化名),已经是3个孩子的母亲,近日和朋友们前往夜店消遣,一名陌生男子疑似在酒里掺迷药后请她喝。第2天,Michele发现自己裸体躺在酒店床上,旁边还有多名赤裸的男子,她全身无力只能任人性侵,结束时,其中一人甚至表达谢意说“辛苦了”。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事发当晚,Michele与一群女性友人前往海边一间酒吧消遣,她坦言自己喝了点酒,但并没有醉。期间,几名陌生男子坐在旁边的位置,还大方地点了几杯酒请她们喝。后来,其中一名男子还走过来向Michele打招呼,并递给她一杯酒。

“我可能喝了那杯酒,但我记得我没喝。”Michele说,自己和那群陌生男子没有太多的互动接触。接着,Michele又到另外一家夜店狂欢,原本计划喝一杯酒就回家,但她记得自己买了很多酒,却又想不起到底喝了什么。之后发生的事情她都忘记了。

直到第2天,Michele醒来发现自己裸体躺在酒店房间里,让她惊恐的是,身旁还有好几名赤裸的男子。Michele指出,她因为喝了下迷药的酒,全身动弹不得,也说不出任何话,只能默默忍受一轮又一轮的性侵。

Michele筋疲力尽要离开酒店的时候,其中一名男子还对她表示谢意说“辛苦了”。这件事情对Michele造成很大的打击,经过一周的时间,她才鼓起勇气到警察局报案,说出了自己的遭遇。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