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奇葩出租车没车门 网友:空调坏了么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媒报道,一名邱姓网友于29日下午4时许在脸书公开粉丝团“爆料公社”发布了贴文,指他骑车行经高雄市小港区的中安路时遇到一部“国王出租车”,因为它竟然没

有台湾网友在高雄街头捕获一辆”国王出租车”,让网友看了直呼”是空调坏了吗?”。

据台媒报道,一名邱姓网友于29日下午4时许在脸书公开粉丝团“爆料公社”发布了贴文,指他骑车行经高雄市小港区的中安路时遇到一部“国王出租车”,因为它竟然没有车门!不仅如此,副驾驶座竟然还有一名乘客,让目击者直呼,“大哥小心ㄋㄟ(nei)~骑在你旁边都很怕你万一坐不稳掉了出来~”;还有网友逗趣地说“这个司机可能用VR在玩GTA,已经晋级到真枪实弹了还是不知道”。

据了解,一名邱姓网友于29日下午4时许在”爆料公社”贴文,他骑机车行经高雄市中安路时,遇到了这部“超节能出租车”,因为该车竟然没有车门,而且除了司机以外,副驾驶座还有一名乘客,安全性堪忧,让他忍不住直呼,“大哥小心ㄋㄟ(nei)~骑在你旁边都很怕你万一坐不稳掉了出来~”。

其他网友看了照片以后纷纷表示,“爱地球做环保…请大家用行动支持…节能出租车”、”这个司机可能用VR在玩GTA,已经晋级到真枪实弹了还是不知道”、“这是一种火烧车不怕门开不了的概念”、“哇咧!这会不会太狂”、“比较凉快的意思吗?”、“没冷气只好自然空调啦”;不过,也有人指出,这种行为可能已经触法,“赚钱比生命还重要?要开罚”、“这样已经违规上路了”。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