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交警昨晚逮七个“酒司机”!扎啤解暑也别喝多


来源:齐鲁壹点

最近济南天气闷热,不少人选择喝点扎啤解暑。可喝酒不要紧,你可千万别开车。这不,7月28日晚上十点多,天桥交警在北园大街查酒驾,又逮住七个酒司机。

原标题:济南交警昨晚逮七个“酒司机”!扎啤解暑也别喝多

最近济南天气闷热,不少人选择喝点扎啤解暑。可喝酒不要紧,你可千万别开车。这不,7月28日晚上十点多,天桥交警在北园大街查酒驾,又逮住七个酒司机。

十点多,在北园高架银座购物广场附近的高架桥下桥口,民警刚刚开始拦下的第一辆车,司机就涉嫌酒驾了。民警问他喝了多少酒,司机满不在乎的说,喝得不多才喝了个三两二两的。民警依法将该车司机带至带到警车上,通过酒精呼气检测发现其呼气值为124mg/100ml.一听这结果,司机才意识到事情严重了。

22:57分,一辆黑色的SUV欲闯关被前面的民警拦下。司机下车就往回走想逃跑,几位民警上前将其拦下。虽然难以脱身,但这位司机就是不好好配合:民警带他上警车,他不上;民警依法对其酒精测试,他不好好吹。最后,这么男子干脆说自己没喝酒也没开车,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无奈,民警只好把他带到大队去抽血。最后,民警做了好多工作,他才配合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其呼气值为87mg/100ml,已涉嫌醉驾。而民警为了让司机心服口服,把摄像机拍摄他下车的画面让其看,可证据都摆在面前了可人家还是摇头不承认。

随后,民警让医生给这名司机抽血待检,等结果出来后再对其进行处理。

昨晚一个小时,民警共查获七个酒司机,三个醉驾一个酒驾,还有三个没有到达酒驾标准的被教育放行。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