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琼中在京推介招商 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将落户


来源:南海网

最后,冷毅并对与会企业家发出邀请,能够到琼中实地考察,并期待未来合作。 同时,招商会现场签下4大项目。包括中国交建海南总部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约,开发包括不限于东五指山生态环境修复、旅游景区、城镇村落改造、生态农业观光、商业开发、康养医疗等项目;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管委会与北京农村产权交易所签约,将打造海南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的咨询服务。万呈集团有限公司与琼中县和平镇人民政府签约,规划建设内容包括:美丽乡村、文化大观、仙御温泉、养生谷、桃花源村、老顽童乡、渔耕情怀、普惠体育、浪漫风情、游

原标题:海南琼中在京推介招商 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将落户

南海网滚动报道:关注2016海南(北京)综合招商活动

7月29日,海南大型综合招商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海口等11个市县及农垦同时举行专题招商会,图为琼中的形象宣传。南海网特派记者 李庆芳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北京7月29日消息(南海网特派记者 陈丽娜)7月29日上午,2016海南(北京)综合招商活动市县专场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带来了66个项目重点推介项目,现场向企业伸出橄榄枝。当天,来自北京农村产权交易所、万呈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琼中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开展4个项目建设,项目涉及旅游、基础设施等行业。

推介会现场,琼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冷毅向参会企业积极推介宣传琼中地理、环境、旅游、黎苗文化等独特的优质资源,加强了投资企业对琼中的认识和投资热度。

“琼中是黎族苗族的主要聚居地,并荣获了2014年全国魅力十佳市县——生态建设县”称号,被评选为“中国最美生态旅游民俗(民族)风情目的地。”冷毅介绍,近年来,琼中以特色产业小镇和富美乡村建设为重要载体,突出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开发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开拓旅游客源市场,推进了全县旅游业的跨越式发展。琼中,以什寒村委代表的“奔格内”乡村休闲旅游初具规模,市县生态旅游与农业、文体等产业融合发展,并成功探索出乡村休闲旅游发展“什寒模式”。同时,琼中作为海南省1小时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城市,将立足新机遇和新优势,着力打造”五片八区十线”的全域旅游空间新格局。

最后,冷毅并对与会企业家发出邀请,能够到琼中实地考察,并期待未来合作。 同时,招商会现场签下4大项目。包括中国交建海南总部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约,开发包括不限于东五指山生态环境修复、旅游景区、城镇村落改造、生态农业观光、商业开发、康养医疗等项目;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管委会与北京农村产权交易所签约,将打造海南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的咨询服务。万呈集团有限公司与琼中县和平镇人民政府签约,规划建设内容包括:美丽乡村、文化大观、仙御温泉、养生谷、桃花源村、老顽童乡、渔耕情怀、普惠体育、浪漫风情、游居中心等十种业态。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并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