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最美润滑工程师评比活动全国海选盛大启动


来源:齐鲁壹点

备受业界关注的“关怀·看得见”中国最美润滑工程师评比活动全国海选盛大启动!作为润滑行业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评比公益活动,旨在提升润滑工程师的社会影响力、提高企业、社会对润滑工程师及润滑管理的重视程度、宣传润滑工作的正能量。活动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工业摩擦学工作委员会发起主办,国际机器润滑理事会(ICML)、美国NORIA润滑管理咨询公司联合主办,中国企业润滑管理高峰论坛(CELMF)承办,《润滑与密封》杂志社协办,活动得到有关行业机构协会、业界权威专家、行业用户以及全国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并

原标题:中国最美润滑工程师评比活动全国海选盛大启动

备受业界关注的“关怀·看得见”中国最美润滑工程师评比活动全国海选盛大启动!作为润滑行业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评比公益活动,旨在提升润滑工程师的社会影响力、提高企业、社会对润滑工程师及润滑管理的重视程度、宣传润滑工作的正能量。活动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工业摩擦学工作委员会发起主办,国际机器润滑理事会(ICML)、美国NORIA润滑管理咨询公司联合主办,中国企业润滑管理高峰论坛(CELMF)承办,《润滑与密封》杂志社协办,活动得到有关行业机构协会、业界权威专家、行业用户以及全国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并邀请了多位润滑行业大咖为活动代言,引起企业润滑工作者、润滑技术服务工程师、润滑剂研发人员广泛关注。

作为润滑公益活动之一,中国最美润滑工程师评比活动注重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活动以职业操守、岗位技能、技术创新、研发成果、管理能力五大维度作为评比标准,评审团由行业知名专家、企业协会领导组成,全方位综合评审,保证每一位参选者都能公平对待。活动设立最美润滑工程师奖、优秀参与奖、幸运参与奖等奖项,邀请行业大咖为活动代言等创新模式,彰显活动主办方对活动的重视程度,加大活动在工业企业和润滑届的传播力度,扩大活动在汽车制造、工程机械、电力石化、水泥矿山、机床与金属加工、港口运输、汽车制造、油品厂商的影响力,传播行业正能量,弘扬行业声音。活动以“关怀·看得见”为主题,展示了社会对润滑工程师的人文关怀。

据了解,中国最美润滑工程师评比活动报名时间从2016年7月1日开始,已有大量企业润滑工作者、润滑技术服务工程师、润滑剂研发人员报名参与!参与报名的用户可以登录中国最美润滑工程师评比活动官网下载活动申报表进行申报。相关活动动态请关注中国企业润滑管理高峰论坛官网、中国企业润滑管理高峰论坛官方微信以及《润滑与密封》杂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