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法天女》 这部雷剧治好了我的近视,因为彻底瞎了!


来源:齐鲁壹点

小妹昨天评价 《幻城》 的特效提高了国产剧整体工业水准,被骂惨了!后台都在说小妹到底收了多少钱,才写出这么违背良心的稿子。

原标题:《舞法天女》 这部雷剧治好了我的近视,因为彻底瞎了!

小妹昨天评价 《幻城》 的特效提高了国产剧整体工业水准,被骂惨了!后台都在说小妹到底收了多少钱,才写出这么违背良心的稿子。

宝宝不开心,由于《大鱼海棠》一样,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心中的评价准备是不一样的,小妹并不是说《幻城》特效做的多了不起,只是相比于过去几年来的五毛雷剧,是有明显进步的。

不信,今天再给大家推荐一部雷剧。相信你看完之后一定会给 《幻城》剧组道歉。

相比《幻城》,这部 魔幻剧 奇剧 《舞法天女》 简直就是 :江南皮革厂老板撤资跑路,导致经费不足的杀马特男子天团 风!!!

我们先来感受一下这部集回合制、中二斗舞、服装绮丽、特效后现代风的魔幻剧的画风: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这是宣传剧照?分明是村里酷到不行的葬↓爱卍家族打榜MV才对吧!

然后小妹抱着猎(zuo)奇(si)的心态查了下这部剧的资料,这货居然是儿童剧?!孩子们做错了什么要给他们看这个?说好要爱护祖国花朵的啊!

介绍下故事背景: 激烈的舞法战役将舞律世界彻底摧毁,圣族在得到天女族的加盟后,将魔王也伮封印在地底,圣族也退居回圣云彩国休养生息。引起乱世的舞法神器“朵法拉”交由天族负责藏匿在一个人族少年体内balabalabala总之就是一个正义打败邪恶,拯救世界的套路故事就对了。

舞法战役、舞律世界、魔王……虽然人设用中文介绍,但根正苗红的中国小妹表示没看懂。

点开视频就看了那么一眼,小妹却败在了她的惊鸿一瞥之下,俗话说的好“自己打开的片,跪着也要看完!”

现在,小妹要跟你们全方位吐槽这部剧有多么辣!眼!睛!多么缺!经!费!

从主角的日常服装来看,孩子们颜值是够够的,但扛不住坑爹造型师的和穷逼剧组。

还有,从头到脚每一个毛孔都在叫嚣“我就是反派!”的邪魅狂狷大反派们。默默说一句,这剧组莫不是把整个村的洗剪吹理发店都请来做造型了?

让我们来猜猜是kevin老师还是tony老师?在他们面前,越南天团HKT都弱爆了!

反派也是惨惨der~~~因为,他们唯一的秘密基地,就是某个还在施工的真!工!地!

这部剧的特效和道具也是少见的——朴实无华。

天女装备“猫喵包”和“舞女棒”,小妹觉得这些道具都能在两元店里找到踪迹,通通两元,件件两元!

Exo me 打怪兽?目瞪口呆 .jpg-contentimage

额,打这个看起来很便宜怪兽的话,两元道具确实用得上,小妹顿觉打脸。

再看看特效,注意:高能预警!

小妹多年的高度近视终于被这些blingbling糖果色系治好了,因为彻底瞎了眼!变身动作让小妹想起了《美少女战士》,这难道是真人版的?可是这特效实在对不起小妹的童年!

如果只是造型诡异、道具廉价的话,是不足以打败阅片无数小妹的。重点来了,这是一部以音乐舞蹈为题材的魔幻剧,主角们放技能之前都需要读条(比如《巴拉拉小魔仙》里的人物靠念咒语),天女们的读条方式竟然是!跳舞!

战斗之前跳个舞

感化敌人要跳舞

还有反派专属BGM和专业舞蹈动作

演着演着就跳起了舞

时间之长,让人想到了印度开挂民族的影片也是一言不合就开始跳舞。

然鹅,这种设定看着看着就容易变成:实际两方在PK,吃瓜群众却认为他们为了争夺king of guangchang的铁王座在很high的斗舞。

大家好,欢迎观看魔幻真人版劲舞团——青少年杯舞林大会。(小妹有预感,这部剧将来是要撑起某站鬼畜区一片天的)

但是,不得不夸这些小演员们的敬业精神,能记住这么多乱七八糟的舞蹈动作,混迹舞坛多年的小妹都做不到,真是自惭形秽。

什么,你问小妹剧情怎么样?这部剧的剧情很简单,因为复杂的剧情是需要钱的,这个剧组有演员,有剧本,有道具,可显然没有钱。比起剧情来说,这部剧在两元道具的衬托下,走表情包路线明显更有潜力。

还有表情包大帝--wuli涛涛的友情客串(并没有)

不过这部剧有迷之魅力,让小妹欲罢不能。看完以后真是要感谢它对推动我大天朝杀马特伪二次元文化的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对这些打着低龄儿童标签,低成本没诚意的表情包电视剧。小妹还是想说,请抬抬手,想想以后的小孩活在这种演员迷茫、配音随意、道具粗糙的童年回忆里,是多么不幸的一件事情。

(凤凰八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