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圈真乱!本山大叔为何会痛骂波多野结衣?


来源:齐鲁壹点

近来本圈操劳过度,昨夜早早就寝,今早醒来发现后台有大量圈友留言: “圈主,粗大事了,快起来撸一把!”, “赵本山在微博痛骂波多野结衣,圈主你不管一下吗?”

原标题:贵圈真乱!本山大叔为何会痛骂波多野结衣?

近来本圈操劳过度,昨夜早早就寝,今早醒来发现后台有大量圈友留言: “圈主,粗大事了,快起来撸一把!”, “赵本山在微博痛骂波多野结衣,圈主你不管一下吗?”

雅美蝶!本圈当下就懵了,波老师一直都兢兢业业能有什么事情会惹怒本山大叔啊。

搜了一下才知道尼玛完全是套路!

关于陈冠希林志玲事件当中的八卦大伙可留意今晚隔壁娘娘小号 Miss懂球妹 (dqmmiss)的深扒。

感叹一句贵圈真乱后,咱们还是聊回圈内吧。都知道美国有一个著名的”德鲁大叔“,在野球场就是一个无解的存在。

在中国,咱们本山大叔也是赫赫有名的篮球人士。先跟大家分享几年前的一件趣事,当时有人跟我讲,“震惊全球的阿泰斯特打人事件你造不?在哪里发生的你造不?底特律著名的赵本山宫殿球馆!”我楞了一下后,本山大叔爱篮球,也很有钱,好像没什么不对,后来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了。

说正事,在月初的时候有新闻说赵本山在河南郑州参加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并且在比赛中大放异彩。

根据报道,现年59岁的大叔身披35号战袍,被网友调侃为“铁岭杜兰特”,单靠一招突破上篮就狂砍20+,并且率领本山传媒取得比赛胜利。

当然啦,大叔之所以能有如此优异的表现,除了本身技术了当之外,跟对手的防守也有很大的关系。值得称赞的是,此役他全场无替换打满48分钟,体力可以说完全秒杀圈内至少95.27%的人。

本山大叔爱篮球是众所周知的事了,之前就被晒出过多张打篮球的照片。

比如说身穿AI球衣跟徒儿大鹏参加“铁岭明星篮球赛”,

身穿国家队战袍与国手郭艾伦亲密合照,

与美国的NBA球星谈笑风生,

以上可见,跟我们一样,赵本山也很爱很爱篮球这项运动。希望大叔继续坚持锻炼保养身体,期待将来某一天本圈 (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 举办全明星赛时能邀请他老人家来共襄盛举,前提是那会圈主的身体还没被掏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