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阳巧客电动车婚礼绿色环保 低碳不低调


来源:中原网

近日陈晓和陈妍希结婚引网友感叹:“沈佳宜终于找到了她的归宿。”此次婚礼出动了史上最美伴娘团,先后在北京雁栖湖和台湾举办婚宴。场面浪漫让陈妍希忍不住感谢陈晓,“为她举办了一场‘梦幻般的婚礼’。”

原标题:大阳巧客电动车婚礼绿色环保 低碳不低调

近日陈晓和陈妍希结婚引网友感叹:“沈佳宜终于找到了她的归宿。”此次婚礼出动了史上最美伴娘团,先后在北京雁栖湖和台湾举办婚宴。场面浪漫让陈妍希忍不住感谢陈晓,“为她举办了一场‘梦幻般的婚礼’。”

与此同时,在河南洛阳,一场同样别致的婚礼正在举行。

一大早,洛阳城里出现了一列整齐的大阳巧客电动车,带着大红彩带,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原来是张先生正要去迎娶他的新娘。别致小巧的电动车走在路上,给洛阳古城带来一股新鲜的风气。“选择电动车做婚车是一种尝试,创意来自国内流行的极客主义:以创新、技术和时尚为最终意义。我们都觉得如果婚礼用奔驰宝马什么的,有点太俗套。我和老李(未婚妻)商量,决定用电动汽车迎娶她。节能环保而且有逼格,真的很有纪念意义。”张先生说。

据了解,婚车采用的电动车来自国内中外合资企业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大阳巧客CHOK-S系列,外观采用欧式设计,性能强劲,最大续航可达180公里。曾在2016年全国小型电动车测试大赛上被评为“最佳年度车型”和“最佳综合性能车型”。

整个婚礼下来,20辆大阳巧客车,总共只用了八度电。“这是一种象征,”谈及电动车婚礼的意义,李女士说,“在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用电动车替代豪华车队。这种方式代表着我们的追求简单的生活理念。我们希望从一点一滴开始,为改善我们周围的环境出力。也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日子能平平凡凡的走下去。”

时至今日,电动车婚礼似乎成为一种时尚。在河北邯郸、山东潍坊,都曾有电动车迎娶新娘的幸福场面。用这样特别的方式见证两个人人生中重要的时刻,反映了电动车的逐步推广与普及,也是公众对电动汽车的认可与信任。

近年来,以特斯拉为代表的电动车拉动了新能源改革的序幕。国内比亚迪、大阳电动车随势而起,紧跟新能源汽车的时代节奏。虽然近来特斯拉负面频出,但是业界普遍看好电动汽车的前景。也许在不久的将来,电动汽车真正走进千家万户。那时的人们将会记起这些“新新人类”的勇敢尝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