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裔议员赵美心:我们亚裔愿选希拉里成为美国总统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华裔众议员赵美心27号率领国会亚太裔小组成员,首次在民主党代表大会发表演说。议员表示希拉里在移民、教育等政策上都维护亚裔权益,因此一致支持希拉里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加州众议员赵美心:“

美国华裔众议员赵美心27号率领国会亚太裔小组成员,首次在民主党代表大会发表演说。议员表示希拉里在移民、教育等政策上都维护亚裔权益,因此一致支持希拉里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

加州众议员赵美心:“我是来自加州的众议员赵美心,我很自豪我是第一位国会华裔众议员,我们亚太裔都很自豪,选希拉里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

赵美心表示,在亚太裔最为关心的移民政策,希拉里致力于推进全面移民改革,在亚裔父母重视的教育政策上,希拉里致力于推进减免大学学费,在海外投票权利等其他议题上,希拉里都与亚裔站在一起。亚太裔国会议员人数不断增加,如今已经突破记录,亚太裔选民从过去微不足道的人数,到如今可以影响关键州选情。

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我是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是美国东岸第一位亚裔众议员。这次选举如此重要,亚太裔可以带来改变,我们的选举权在过去十年翻倍,我们现在在摇摆州比如弗吉尼亚,内华达,和这里宾夕法尼亚都具有影响力。”

纽约州华裔众议员孟昭文强调,希拉里是最有能力团结美国,推动美国进步的总统候选人。

凤凰卫视 王冰汝、黄卓 华盛顿报道

[责任编辑:勾晅 PN048]

责任编辑:勾晅 PN048

推荐
美华裔议员在民主党党代会演讲支持希拉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8/79315a5a-53fa-48dc-91ee-19e64c51b16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