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心男背着女友与20个女孩玩暧昧


来源:凤凰资讯

花心男背着女友与20个女孩玩暧昧小刘:我和所有的女生都一样,都希望找一个像大白一样性格的男朋友,到后面发现并不是那么一回事。他不仅温暖了我,还温暖他的异性朋友,他异性朋友只要伤心了难过了,他也会第一时

花心男背着女友与20个女孩玩暧昧

小刘:我和所有的女生都一样,都希望找一个像大白一样性格的男朋友,到后面发现并不是那么一回事。他不仅温暖了我,还温暖他的异性朋友,他异性朋友只要伤心了难过了,他也会第一时间去陪她们。这让我很生气,我觉得我并不是他的唯一,我们总是因为异性的问题,经常争吵,然后呢他还意识不到自己的问题,每次都是对我撒娇卖萌,哄我开心。我实在受不了他这种性格了,如今我们要即将面临了异地恋了,我不知道以后还要不要和他继续在一起。

你的爱太泛滥让我看不到未来……

主持人:是一种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不对还是爱的问题呢,让我们掌声请出这对。男嘉宾小肖22岁,来自江西,实习摄影;女嘉宾小刘22岁,来自江西,待业有请。欢迎两位,怎么啦大白怎么着你了?

小刘:我跟他谈了这么久然后。

主持人:多久?

小刘:谈了三年多。

主持人:三年多啊。

小刘:但是我俩认识七年了都。

主持人:怎么认识七年呢?

小刘:因为我俩是高中同学。

主持人:你是温暖所有的女生吗?

小肖:我没有说温暖所有的女生,只是可能是,我的异性朋友比较多然后让她觉得我温暖很多的女生。

小刘:是很多很多好不好?什么叫有点多?

小肖:我觉得这还是在一个,可控的范围之内的。

主持人:有多少啊?

小刘:他自己都数不清了他都。

小肖:应该大概二十来个吧。

主持人:他怎么对她们的吧?说事吧。

小刘:有一次,我俩刚在一起不久嘛,约出来吃饭,然后我们吃完饭之后,他在那里玩手机,我当时也没太想太多,然后他就突然跟我讲,我那边有个好兄弟好朋友,有点事他要来找我,他让我就先自己回去或下午找别人玩一下。过了一两天,我无意中看到他手机,然后有一个高中女生同学,就发短信给他她说,幸好那天下午有你陪着我,不然我那明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小肖:那天其实就是就我一朋友,然后她也认识,都是我们的高中同学,她失恋了然后想找我来就是,诉诉苦什么之类的,然后那时候我跟她在外面吃饭,她单独发短信给我,然后她那个脾气又挺倔的,然后我就想说不想让她知道。

小刘:那你那时候为什么要骗我呢?

小肖:就怕你们女生这边就是。

小刘:所以就是你们俩,之间的小秘密是吗?你就不告诉我是吗?

主持人:往下说吧,别纠结了,这不三年也过来了嘛,那会不是刚开始认识嘛,真在乎不就分手了嘛。

小刘:对,那个时候就骗我,但是我确实认识那女孩子,我们后来也因为这种事情,吵了好多次,因为他微信里面全是女生,我俩就是属于那种,一回家完全失联的那种。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花心男背着女友与20个女孩玩暧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8/3dfb048c-a2c1-4d31-87a4-a02df797d2b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