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个纹身女孩被越来越多人认出 受骗商户冯女士昨晚收到女孩转来的300元钱


来源:中原网

“快乐的小金鱼”:前几个月我们这里也来了几个女的,也是称充值话费的,交200元抵300元话费结果就信了,结果第三天手机就欠费了。

原标题:4个纹身女孩被越来越多人认出 受骗商户冯女士昨晚收到女孩转来的300元钱

■《新骗局出现,商户请注意》新闻追踪

4个纹身女孩被越来越多人认出

其中一女孩发微信:郑州不能待了

中原网讯(记者 汪永森 文/图)酷暑来临,4名纹身又抽烟的女孩在郑州市内的商铺和出租车上,接连使用相同的虚假充值方式进行着诈骗游戏,引发了市民和网友们的搜寻怒火,而她们的行骗经历也被不断地曝光。

昨日,热心网友向郑州晚报发来一名疑似在鸿成光彩服装店内行骗的女孩照片,并截图其要离开郑州的微信图片和QQ签名,遭遇欺骗的女商户则反馈女孩欲还上800元钱,希望尽快平息风波。

网友

在黄河路服装市场、大上海、纬五路酒吧都见过她们

7月24日开始,郑州晚报对4名女孩在鸿成光彩步行街一家服装店内的行骗经过进行曝光后,不断有的哥和网友爆料曾遭遇类似诈骗。

网友“头条评论首席审查员”:在郑东新区万通街曾与几名女孩偶然相遇,“前天中午12点多,见到她们仨,白衣服抽烟哼着歌、黑衣服玩手机、红衣服东张西望,白衣服的裙子有点透。黑衣服问路,红衣服的给我说声谢谢……”

“败家的孩子啊”:我在大上海见过她们,其中一个人还问我闺蜜充话费搞活动要不要参加,我闺蜜没理她们,一猜就知道是骗子。

“快乐的小金鱼”:前几个月我们这里也来了几个女的,也是称充值话费的,交200元抵300元话费结果就信了,结果第三天手机就欠费了。

“雾中雨声”:在黄河路服装市场看见她们几个了,当时一个劲儿试衣服就是不买,对那个纹身的女人印象很深。

“Mr.程”:我也遇到过这4名女孩儿!拉她们到纬五路上的酒吧!她们应该在那里上班。

的哥

多人遭遇充话费抵车费骗局

网友“w_sj08”也表示自己曾经拉过这4个女孩,还被骗走了235元。

郑州方正出租车公司司机刘师傅致电本报热线96678,称前两天有两个女孩在长江路与西三环上车到人民路下车,通过充话费的方式骗走他50元钱,他当时曾拨打110报警,她们就是截图中的女孩。

7月16日17时许,晨曦出租车公司的哥刘师傅也遭遇了此类骗局,他拉着两名小伙从福元路玉凤路口到东明路顺河路口,对方要充话费抵付旳费。

“我说我有话费,他们说自己没有支付宝,也不能微信转账,9块钱的车费,他们给我充了30元,我找钱的时候没找够零钱,他们主动要求给15元就行。”刘师傅说,当时收到的短信是一个陌生手机号发来的,而他只注意到了“充值成功”,却未细查短信发送方存在的问题。

17日,发现话费并未到账并向联通公司核实后,他联系对方却遭到对方辱骂,随后他报了警。

商户

白忙活一个多小时给她们美甲

这几名纹身又抽烟的女孩,不但在逛商场和打的时使用虚假充值的把戏骗人,连到北环陈寨城中村中美甲也使用这种方式付费,把辛苦一个多小时的女商户惹恼了。

7月14日晚,陈寨美甲店老板肖女士接待了3个时尚女孩,她们“画的彩妆非常浓,身上有纹身,是个美人头,还到隔壁买了两包烟,美甲的时候一个劲地抽烟”。美甲过程中,女孩电话不断,是干爹和哥哥什么的。

3名女孩称未带现金,支付宝和微信转账都不能付费,要求给肖女士的手机号充值,肖女士提供了两个电话号码,随后收到尾号“1314”的手机号码发来的两条“充值成功”的短信信息。

第二天发现被骗后,肖女士和这个尾号“1314”的手机号通过微信交流,对方称刚从外地回来,手机借给朋友用了,将劝说朋友补上美甲钱。

之后,肖女士再联系这个手机号,对方却称自己身在外地,与这件事没有关系,也找不到3个朋友,只能试着帮忙催问一下。

“她们说她们还在上中学,我觉得钱不多就没报警,现在看到这么多人被骗,一打眼就认出是她们几个。”肖女士说。

纹身女孩

打算离开郑州躲避风头

昨日16时30分许,郑州晚报记者收到网友发来的数张截图和照片,这些照片经光彩女商户冯女士辨认确为22日晚出现在店内的4名女孩中的一人,但该名女孩希望私下了结此事,并有离开郑州躲避风头的打算。

“她们一群女孩,真是的!”网友称自己认识的这群女孩年龄在十七八岁,自称还在上中专,但平时经常不回家。26日晚,其中一人在微信朋友圈内发布一张手拉行李的侧面图,并配文“郑州不能待了”。昨日14点半左右,一人更新QQ签名希望投奔“只要不是郑州的位置”的网友。

记者随后搜索到其中一名女孩的微博账户,她在7月14日22时发图展示了自己刚刚做出的美甲,其他多张图片则为其在多个商场酒店的留影。

自称暑假期间几人离家出走

昨日17时47分,其中一名女孩给冯女士发去短信,表示将把购买衣服的800元钱转过去,但希望将相关新闻报道删除掉,并自称还是学生,暑假期间几人离家出走,长时间没有回家,跟别人学到的这种欺骗方式,但很多并不是她们干的。

对于女孩们的短信,冯女士回复称“你们知道错了很好,所有的好心人都会原谅你们的,因为你们还小,其实你们的真实名字还有好多(情况)都知道了”。

记者询问其是否愿意向民警说明情况,女孩称愿意向冯女士道歉,但需要先把钱凑够还上再说,随后挂断电话。

昨日20时30分许,冯女士收到女孩转来的300元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