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军第54集团军原参谋长徐起零少将任中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来源:澎湃新闻网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解放军五大战区成立之后,原任陆军第54集团军参谋长的徐起零少将已调任中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原标题:陆军第54集团军原参谋长徐起零少将任中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7月26日下午,河北省双拥办副主任、省民政厅副厅长郑晓铭一行走访慰问了中部战区陆军参谋部通讯连。右为许起零少将。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解放军五大战区成立之后,原任陆军第54集团军参谋长的徐起零少将已调任中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据河北省政府网站报道,2016年7月26日,河北省双拥办副主任、省民政厅副厅长郑晓铭一行走访慰问了中部战区陆军参谋部通讯连。

上述官方媒体的新闻报道提及,“中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徐起零表示,中部战区组建半年多来,特别是陆军机关住到石家庄,得到了河北省委、省政府、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这意味着,中部战区组建后,徐起零已调任中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官方公开的新闻报道显示,徐起零之前长期在原济南军区服役,曾任原济南军区作战部副部长、原济南军区某师师长等职,并于2012年调任陆军第54集团军参谋长,少将军衔。

在本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中,解放军成立了五大战区,并以原大军区机关部分职能、机构为基础调整组建了战区陆军机关。其中,下辖陆军第20、27、38、54、65集团军的中部战区陆军机关驻地为河北省石家庄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