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康成最小绅士,小周周音乐天赋惊人,明星带娃哪家强?


来源:齐鲁壹点

这两年明星扎堆结婚生娃, 现在大家除了在朋友圈晒娃,也开始在微博晒娃了, 整个圈子都弥漫着一股蜜汁狗粮味。

原标题:康康成最小绅士,小周周音乐天赋惊人,明星带娃哪家强?

这两年明星扎堆结婚生娃, 现在大家除了在朋友圈晒娃,也开始在微博晒娃了, 整个圈子都弥漫着一股蜜汁狗粮味。

明星养娃都各有一套,各家带娃都有妙招。 在爸爸去哪儿里面吸粉无数的小绅士康康,从第一期开始就以各种方式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胡军是属于比较硬汉型的人,早期的荧幕形象也以各种硬汉居多,生活的他也是一个比较man的人,所以在这种情况长大的康康也是一种小大人的样子。

比如会各种照顾比自己小的人,总是有一种超越年龄的成熟。

虽说年纪还小,但是已经有了男女有别的概念,给夏天喂冰淇淋的时候会换勺子的另一边给她。

最佩服胡军的一点还是康康跟石榴姐分别的时候,胡军就会把他当成一个真正成熟的人来看,而不是哄小孩子不要哭了。

“有聚就有散,你是个重情重义的人,情感的流露是好样的。”

在教育康康方面,胡军并没有觉得他是一个小孩,所以康康总给人一种心胸宽阔的小大人。

同样是以小大人出境的还有黄磊的家的女儿多多。 黄磊是大学教授,骨子里就是一个挺浪漫文艺的人,多妹也是被带的很文艺成熟。

其实黄磊对于多妹的教育跟胡军对康康有点异曲同工,都是把孩子当成一个真正独立的个体。

多多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黄磊都是一种“你已经长大了,你需要自己做这些决定了。”

比如之前在节目里多多捡了一只小狗,贝儿想把小狗抱去玩一会,黄磊就不会替女儿做主,而是让贝儿去跟多多商量。

多妹喜欢化妆涂指甲,别人可能会觉得年纪那么小接触这些不好,而黄磊就会觉得,这是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她有独立的思想,她完全可以自己做这些决定。

当然,孩子的成长教育是离不开父母的引导的。之前拿到金腰带的邹市明在赛场上是一个血性男儿,世界拳王,所以他的儿子邹明轩从小就有一种“我的爸爸一定要赢”这种概念。

不管是什么比赛,只要邹市明一输,轩轩就会天崩地裂的哭。但是人生就是有赢有输啊,所以邹市明后面会慢慢开解他,“输并不可怕,重要的是态度。”

后面轩轩就会欣然接受“输了也没关系”

父母在引导孩子的教育成长方面真的是占了很大比重,这份育儿安利我吃了。

·

不过上面都是老爸带孩子,还有一些辣妈带起孩子来也是很有一套。

周天王的女儿小周周也快一岁了,平时周杰伦忙的时候,基本都是昆凌在带孩子。

昆凌带孩子还是属于亲力亲为型的,小周周的蛋糕就是昆凌花了7个小时自己做的。

小周周身上的裙子也都是昆凌自己亲手缝的~

头花也是昆凌自己做的哦,昆凌简直全能吧!

为了培养小周周的的语言能力,昆凌还会随身携带育儿书。

有时候还会跟微博上的各种妈妈讨教怎么哄小周周睡觉。

还会用费雪的琴琴健身器培养小周周的音乐天赋~

也难怪小周周这么小就会弹琴,周董还有心的用这段谱了曲写了一首歌~简直羡慕惹!

给小周周选择智力玩具的时候,也机智的选择了费雪。

就连小周周的婴儿车里的小海马都是费雪的!

想来初为人母的昆凌在带小周周的时候也是很辛苦,不过昆凌真的不愧是 天王的女人,昆凌马上就要在费雪的独家直播里挑战同时照顾12个孩子!!!

感觉这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啊,简直比初中时候背的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还难,我感觉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看昆凌怎么带这12个孩子了。

除了同时带12个孩子,这也是昆凌首次以辣妈身份在直播里分享 她的育儿经验。一想到能在直播里知道周杰伦的孩子是怎么长大的,简直就是要晕过切。

这次直播昆凌还会给大家回应小周周的音乐天赋和私下最喜欢玩的游戏,以及带小周周的时候遇到的困难。

至于平时酷酷的周杰伦和温顺的昆凌在家是会秒变虎妈猫爸还是虎爸猫妈,昆凌也会透露哦。

更多的爆料大家可以跟扒姐一起去守天猫的直播~

这次活动昆凌还会随机给大家赠送优惠券,各种适合萌宝的礼物就问你心不心动!

听说这次直播还有重磅嘉宾出现陪昆凌热舞,天啦噜,简直期待!

想要知道昆凌在直播中都会爆料哪些育儿经,记得跟扒姐一起守 7月27日晚上7点 昆凌的天猫直播哦!

点击 阅读全文 抢先进入昆凌直播间 赢取限时豪礼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