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顶尖甜点意大利手工冰淇淋现已登陆深圳华侨城


来源:齐鲁壹点

提起意大利,脑袋里浮现的第一个画面是什么?Louis Vuitton?BottegaVeneta?SalvatoreFerragamo?

原标题:国际顶尖甜点意大利手工冰淇淋现已登陆深圳华侨城

提起意大利,脑袋里浮现的第一个画面是什么?Louis Vuitton?BottegaVeneta?SalvatoreFerragamo?

这些带着浓烈意大利色彩的奢侈品,富含着让人瞬间着迷的魔力,在看到他们的第一眼,就被这些泛着手工魅力的精细皮具所吸引。如同意大利男模精致的面庞,意大利人发明的纯手工制作的精致的gelato,以极高的颜值瞬间俘获你的芳心,又以其低脂健康美味,带着让人深陷其中的诱惑。

Gelato的历史可追溯到古罗马和埃及时期。在古罗马时期,贵族让奴隶们将冰雪从山顶运下来放在地下储存,以便制作一些冷点;之后,智慧的意大利人发明了在冰种加入牛奶,水果等物,打碎搅拌,制成最原始的gelato。1686年,第一台冰淇淋机被发明完善,冰淇淋机从最原始的需四人才能操作生产,进入了相对现代化的一人操控模式。从而让Gelato进入了蓬勃发展的时期。也是从那时起,冰淇淋传入美国,精明又懒惰的美国人,改变了配方和制作工艺,形成了ice cream。今天,行走在意大利街头,我们可以看到几千家现代意大利冰淇淋店手工制作Gelato,gelato已然成为了意大利的标志之一。

走进意大利冰淇淋店,外来游客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如果你跟店家说,请来一杯ice cream,店家一定会一脸不高兴地纠正你,这是gelato,可不是美国的ice cream。意大利手工冰淇淋,从最开始的低温手动搅拌,运用新鲜水果牛奶搭配制作,到现在,除了机器的发明更新,意大利人仍然坚持着自己一贯的手作传统,坚持着冰淇淋配料的原汁原味,变幻出无穷的口味。就像在意大利这个地中海国度生活一样,随性却又贴近自然。正是如此傲娇的意大利人,才能做出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手工冰淇淋。

But,身在中国的我们,又要到哪里去品尝这一份人间美味?

今年8月,风靡全球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盛宴----Gelato World Tour(意大利手工冰淇淋世界巡回赛)终于登陆中国,带来一场来自异国的清凉旋风。现场共计16位国内外顶尖冰淇淋大师,在全透明全开放的中央厨房,同场竞技,向现场所有观众演示冰淇淋绝技。同时,在场的观众都可购买试尝券,任意挑选16位选手制作的6种口味进行品尝,一人可购买多张冰淇淋试尝券。根据你的心情,喜欢帅哥做的?选!喜欢小姑娘做的?也选!让你一次吃足多种无敌口味gelato!

若是喜欢自己做呢??还有PreGel&Carpigiani冰淇淋课堂等着你!除了吃以外,还能亲自尝试制作gelato,来自意大利的冰淇淋厨师亲手教你完整出品一份意式手工冰淇淋,让自己做的和大师做的比比美吧!更有冰淇淋文化展,详细呈现Gelato的前世今生。还有冰淇淋宝贝拍拍大赛,父母和小宝贝,情人之间的宝贝,都可以参与大赛直播,看看谁是最甜蜜的宝贝。

这么多好玩的活动,8月5日-8月7日,Gelato World Tour在深圳市华侨城欢乐海岸等待你的参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