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景山:50间违建出租房藏身高铁桥下 租户多从事露天烧烤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 石景山衙门口地区京石高铁桥下有一个汽修厂小院,大门口上标注着醒目的四个大字“国强汽修”。这家汽修厂的房屋属于违法建设。一段时间以前,由于汽修厂的生意利润越来越小,房主索性将汽修厂的生意关停,将小院中的50间面积共1200平方米的房屋作为出租屋,租给许多外来流动人口,谋取利润。这里的许多租户大多是在附近从事露天烧烤、无照早点摊的游商,小院中垃圾遍地,污水横流,环境极其脏乱。同时,出租屋建设得非常密集,通道狭窄,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或其他灾情,不但威胁着租户的生命财产

原标题:石景山:50间违建出租房藏身高铁桥下 租户多从事露天烧烤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 石景山衙门口地区京石高铁桥下有一个汽修厂小院,大门口上标注着醒目的四个大字“国强汽修”。这家汽修厂的房屋属于违法建设。一段时间以前,由于汽修厂的生意利润越来越小,房主索性将汽修厂的生意关停,将小院中的50间面积共1200平方米的房屋作为出租屋,租给许多外来流动人口,谋取利润。这里的许多租户大多是在附近从事露天烧烤、无照早点摊的游商,小院中垃圾遍地,污水横流,环境极其脏乱。同时,出租屋建设得非常密集,通道狭窄,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或其他灾情,不但威胁着租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可能对小院上方的高铁线路产生影响。

7月26日,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的情况下,城管鲁谷执法队按照石景山区鲁谷社区拆除违法建设分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在公安、社区等部门的协同下,将藏身“国强汽修”内的50间违法建筑予以助拆,消除了安全隐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