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声称:大陆要求港台艺人签“不分裂确认书”


来源:环球网

现在岛内传出大陆广电总局,要求台港演艺工作相关人员要签署不参与各种进行分裂国家主权的声明。不过有台媒记者实际询问经常来往两岸三地表演的大牌台湾艺人,都表示没收到或不清楚。

戴立忍被质疑是“台独”份子遭大陆电影换角(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戴立忍被质疑是“台独”份子遭大陆电影换角(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原标题:台媒爆大陆要求港台艺人签“不分裂确认书” 大牌明星称不知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27日报道,台湾演员戴立忍因为被指出是有“台独”立场的艺人,遭到大陆电影《没有别的爱》换角,虽然事后戴立忍发出声明声称自己“从来不是‘台独’份子,也从未倡议‘台独’。”但事情仍余波荡漾,现在岛内传出大陆广电总局,要求台港演艺工作相关人员要签署不参与各种进行分裂国家主权的声明。不过有台媒记者实际询问经常来往两岸三地表演的大牌台湾艺人,都表示没收到或不清楚。

台湾某杂志的报道称,中国大陆广电总局现在针对台港艺工作相关人员,包括导演、监制、音乐制作人等,未来要在中国大陆从事演艺工作,就要签署声明“从即日起不再参与各种进行分裂国家主权的活动”,对于过去的行为,中国大陆广电总局不予追究,但若是没有签署此声明,将无法在中国大陆进行演艺活动。

对此,台湾知名艺人小S(徐熙娣)方面表示,“我们没有收到!”,歌手周杰伦的经纪公司杰威尔也表示,“没听说,正在了解中。”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