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暑假刚开始 11岁女孩惨遭车祸离世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记者 张泰来 实习生 李婧)一名11岁的小姑娘趁着放暑假跟父亲在济南卖瓜,不料遭遇飞来横祸,被失控轿车卡在两车之间,伤重身亡,暑假的开头竟然成了生命的终点。

原标题:济南:暑假刚开始 11岁女孩惨遭车祸离世

陪父亲路边卖瓜 一辆轿车突然撞了过来

齐鲁晚报讯(记者 张泰来 实习生 李婧)一名11岁的小姑娘趁着放暑假跟父亲在济南卖瓜,不料遭遇飞来横祸,被失控轿车卡在两车之间,伤重身亡,暑假的开头竟然成了生命的终点。

7月12日13点20分左右,历城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 大桥收费站亓家庄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其中两名小女孩被 撞,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满地破碎的西瓜中混合着大滩的鲜 血,被撞的小女孩已被送往医院。一辆黑色的suv撞在了载有 西瓜的货车尾部,而在不远处的路中间还停着一辆前脸被撞严 重的白色老年代步车。这时,一名黑衣的青年男子王某搂着一 名中年男子脖子向民警走了过来,说这名男子是老年代步车的 驾驶员,发生事故后想跑,而中年男子予以否认。民警将两名 男子分别带回中队询问。两人就是肇事黑色轿车和老年代步车 的驾驶员王某和孔某。

民警随即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了询问,初步摸清了事故发生 的经过。国道104线由北向南行驶,在驶至事发地点附近时, 突然发现一辆由南向西左转的老年代步车。“我使劲摁喇叭也 踩了刹车,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王某说,轿车还是跟老年代 步车撞在一起,轿车也因为撞击失控撞向了一旁的瓜摊。

让人心疼的是,当天下午,民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事故时 医院传来了坏消息,因为伤势过重,被撞的一名小女孩经抢救 无效死亡,生命医院停留在了11岁,其妹妹也因为轻伤和惊吓 需要留院观察。

经查,王某和孔某并无酒驾嫌疑,但孔某所驾老年代步 车无牌照他本人也未取得驾驶资格。民警分析,事发之时,天 气晴好,路上车流量也不大,事故发生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驾 驶员麻痹大意没有观察好路况。

目前,警方还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