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大党委原副书记邹晓东调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


来源:澎湃新闻网

上述官方消息披露,原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厅级)的邹晓东现已调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一职。

邹晓东

原标题:浙江大学党委原常务副书记邹晓东调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

浙江大学党委原常务副书记邹晓东为“学而优则仕”再添一例。

据湖州组织工作网消息,2016年7月19日,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邹晓东、干部五处处长戴平辉等一行来湖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陪同调研。

上述官方消息披露,原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厅级)的邹晓东现已调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一职。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49岁的邹晓东(1967.9)是山东威海人,198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8月参加工作,浙江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于浙大毕业后,邹晓东长期留母校工作,先后担任过浙江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党委副书记等职。2012年11月,邹晓东出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跻身正厅级干部。

据人民网报道,2016年4月23日,浙江工业大学举办“大学校长管理专业化”国际学术研讨会,时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的邹晓东曾就一流大学校长选拔工作发言称,目前大学校长职业标准欠缺,校长队伍背景较为单一,遴选范围较小。他建议建立健全中国特色大学校长职业标准体系,完善中国大学校长队伍结构,建立大学校长主动培养制度,建立大学校长候选人制度。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