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享受运动的乐趣—烟大药学院黔行者志愿服务队


来源:齐鲁壹点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的支教活动已经过去了大半。希望我们能够思考过去,展望未来,从而顺利圆满的完成此次实践活动。

原标题:享受运动的乐趣—烟大药学院黔行者志愿服务队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的支教活动已经过去了大半。希望我们能够思考过去,展望未来,从而顺利圆满的完成此次实践活动。

今天我们主要有趣味运动会和红星照黔两个活动。上午八点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虽然天气很热,但队员们的热情依旧高涨。今天的趣味运动会分为两人三足,四人五足,托乒乓球跑,运篮球跑,定点投球等八个比赛项目。两人三足比赛是考验队员之间默契程度的,我们队的队员们不惧酷暑,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跳绳比赛是最受同学们欢迎的一个比赛项目,在队员的加油呐喊声中,我们队的参赛队员们充满了斗志,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 ,我们今天下午开展了红星照黔活动,为同学们播放爱国主义影片《小兵张嘎》。同学们热情很高,认真观看影片,并且被张嘎这种英勇无畏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下午放学之前,我们进行了颁奖典礼,经过我们队员的不懈努力,最终我们队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今天的天气真的是骄阳似火,但我的队员们并没有喊苦喊累,而是坚持完成比赛,并且为其他队员呐喊助威,这种精神实在令我感动。

期待我的队员们今后的表现会更加优秀。

文:徐境辰

团队:烟大药学院黔行者志愿服务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