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男子利用租房便利实施盗窃终被刑拘


来源:齐鲁壹点

2016年6、7月份,满庄镇辖区某小区发生两起壁挂炉、暖气片、厨房设备等被盗的案件,小区居民人心惶惶,一时传言纷纷。满庄派出所通过对被盗现场的勘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是通过楼顶阁楼进入受害人家中,利用受害人家中装修完毕且无人居住的空档期实施了盗窃。如果不是本小区的居民,陌生人一般不会对地形如此熟悉,侦查人员断定这是一起在本小区居住人员实施的盗窃案件。很快,一名叫赵某的男子进入侦查人员视线。赵某租赁本小区住房后,一直没有固定工作,平时游手好闲、无所事事。赵某所居住的楼层正是楼的顶楼,且隔壁发生过一起被盗油烟机

原标题:泰安:男子利用租房便利实施盗窃终被刑拘

近日,泰安市满庄派出所经过慎密侦查一举破获了多起入室盗窃案件,将犯罪嫌疑人赵某一举抓获。

2016年6、7月份,满庄镇辖区某小区发生两起壁挂炉、暖气片、厨房设备等被盗的案件,小区居民人心惶惶,一时传言纷纷。满庄派出所通过对被盗现场的勘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是通过楼顶阁楼进入受害人家中,利用受害人家中装修完毕且无人居住的空档期实施了盗窃。如果不是本小区的居民,陌生人一般不会对地形如此熟悉,侦查人员断定这是一起在本小区居住人员实施的盗窃案件。很快,一名叫赵某的男子进入侦查人员视线。赵某租赁本小区住房后,一直没有固定工作,平时游手好闲、无所事事。赵某所居住的楼层正是楼的顶楼,且隔壁发生过一起被盗油烟机案件。侦查人员果断将赵某抓获,在其租赁的房屋内发现了还未来得及处理的厨房设备。后经审讯,赵某供述了自己利用在小区租房熟悉地形的便利条件,在阁楼乘凉时没发现隔壁邻居家装修一新且无人居住。赵某于是心生贪念,从阁楼窗户爬至对面实施了盗窃。之后赵某又故技重施,盗窃了油烟机等设备。

7月24日,赵某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