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兰皇家菲仕兰邱肇祥获孕婴童“卓越二十年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近日,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荷兰皇家菲仕兰积极参展,旗下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荷兰旗牌常温奶、黑白淡奶等产品赢得广泛关注;菲仕兰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邱肇祥凭借其对婴童营养20年的专注和贡献,获孕婴童 “卓越二十年奖”。

原标题:荷兰皇家菲仕兰邱肇祥获孕婴童“卓越二十年奖”

中新网7月26日电 近日,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荷兰皇家菲仕兰积极参展,旗下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荷兰旗牌常温奶、黑白淡奶等产品赢得广泛关注;菲仕兰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邱肇祥凭借其对婴童营养20年的专注和贡献,获孕婴童 “卓越二十年奖”。

“美素佳儿”是皇家菲仕兰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之一,进入中国以来,深受中国妈妈的青睐。目前中国市场销售的美素佳儿金装、皇家美素佳儿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荷兰原产原罐,受益于自家牧场和“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管理,美素佳儿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更易于被宝宝吸收。最近,美素佳儿金装焕装新升级,特有的“Locknutri TM天然营养锁留系统TM”锁留天然营养小分子,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升级产品在“自然与科技”融合下,将继续传承百年好品质,助力中国宝宝成长。

CBME AWARDS是中国孕婴童产业最受瞩目的奖项和至高荣誉,由业界知名专家、行业精英和资深行业媒体组成的“百人专家评审团”,全体业者以及消费者投票产生,鼓励在中国孕婴童产业不断创新进取的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及具有卓越贡献的业内人士。“卓越二十年奖”授予从事中国孕婴童产业20年以上的企业或个人,感谢他们对产业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菲仕兰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邱肇祥致力于食品及婴幼儿营养行业逾20年。邱肇祥曾在百时美施贵宝,美赞臣和雀巢等知名企业任重要职务。在邱肇祥的带领下,菲仕兰深耕中国市场,依靠出色品质和口碑稳扎稳打,并于近两年取得快速成长。其旗下婴幼儿配方美素佳儿不仅取得了双位数增长的傲人业绩增长,更凭借其优质品质在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群体中实现口碑登顶-在2015《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口碑研究报告》中获进口奶粉全网口碑最佳,且倍受中国美妈信赖。同时,邱肇祥担任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和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常务副会长,以及中荷奶业发展中心监事会主席。

“荣获CBME AWARDS卓越二十年奖对于菲仕兰和我个人来讲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菲仕兰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为千万中国宝宝提供健康营养,不辜负众多美妈信赖和厚爱,推动婴童营养品市场发展壮大,” 邱肇祥表示。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创建于1871年,在欧洲有超过一万多个自家牧场和两万名会员奶农,销售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2004年获得了荷兰乳制品行业唯一的“皇家”称号。作为世界最大的合作社型乳企之一,菲仕兰的老板就是奶农,奶农着眼于公司长远发展,开展科学养殖和品控,让奶源质量得到充分保障;而“从牧场到餐桌”整条产业链执行严格的品质保证体系,则确保了最终成品是同时符合欧盟和中国标准的优质奶粉。2013年,菲仕兰与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合作,建立了菲仕兰创新中心。350多名全职科学家从营养、加工技术、食品结构和包装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产品研发,在母乳成分基础研究、乳糖和乳脂等牛奶成分研究及相关产品研发方面都处在世界领先地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