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大霄:中国股市第一次慢悠悠牛市开始了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中报密集发布,如何跟着大资金的节奏去掘金?《交易实况》的微信朋友圈里,分析师和财经评论员热议不断。

原标题:李大霄:中国股市第一次慢悠悠牛市开始了

央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中报密集发布,如何跟着大资金的节奏去掘金?《交易实况》的微信朋友圈里,分析师和财经评论员热议不断。

付少琪:目前市场进入中报的密集披露区,市场对于半年报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一些高成长绩优股受到资金青睐,我们在把握中报预增比较明显的个股机会的时候,应该注意这几个方面,一个是要去除非经常性损益,一次性变卖资产或是由于其他方式使资金业绩大涨的品种的话,要扣除掉短期的一些业绩波动,而看到中长期业绩增长的情况,是否具有可持续增长性,这是目前对于一些业绩成长比例比较高的一些品种首先要剔除的一个因素,因为短期业绩波动不足以影响中长期业绩的成长性。

安信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张德良:这一段时间市场还是要消化之前提的上半年的一些获利回吐盘,特别像锂电池材料股最近一段时间反复调整,所以正是因为这样一个调整使得最近这一两周时间里大盘基本上维系一种小幅震荡状态。不过震荡当中市场还是蕴含着新的一种热点,像国企改革速度明显是加快,相关的国企改革品种也在反复走强。像半导体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类股票,很明显是得到了一些增量资金的关注,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在内目前正在升温。

英大证券李大霄:绩优股在中报业绩,相对比较优越。它走出行情概率就偏大一些,在绩差股的中报壁垒也会爆发,这个时候走出比较明显的回落概率较高,中国股市第一次慢悠悠的牛市开始了,市场经过了九天的盘整,仍然还在7月12号的大阳线的范围之内,整个市场的调整还是非常的强势,市场有望结束调整重新回到一个上升的通道。

申万宏源石磊:市场中业绩扭转或业绩大幅增长推动下强势股,一般不会通过历史业绩分析出来的,这也是很多投资人喜欢从技术入手,认为股价走强一定有原因,先跟着做再考虑原因,而一些业绩增长确定的白马股轻易不会走强,而一旦走强会以某个角度趋势震荡上行为主要状态。如果不深挖公司的业绩走向的投资人轻易可能也拿不住这类股票,因此做短线是可以去跟随热钱搏短差,而做中线投资而更多的要去考虑行业景气程度还有政策导向以及公司业绩的增速的确定性,市场中一直有一句话就是“选股不如选时”。

新时代证券申睿:从现在格局来说,这样一些优质的且有送转预期同时收益大幅增长的相关中报品种一定会受到资金格外青睐,因为从现一阶段的市场震荡状态来说,资金向上做多意愿没有完结,整个6月份到7月份市场震荡上行,整体获利状态并不是十分丰厚,市场一定会向绩优类品种发起相应冲击,特别是在近期管理层针对炒概念或是借壳、违规披露等做出了非常严格监管,使得资金更多去挖掘有实质业绩增长的相关品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