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民主党大会开幕 观众一听到“希拉里”就喝倒彩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25号在费城揭幕,大会将正式确认希拉里的总统候选人资格。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就电邮丑闻向另一参选人桑德斯及其支持者致歉。大会举行期间,现场党代表不时喝倒彩,或大声呼喊桑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25号在费城揭幕,大会将正式确认希拉里的总统候选人资格。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就电邮丑闻向另一参选人桑德斯及其支持者致歉。 

大会举行期间,现场党代表不时喝倒彩,或大声呼喊桑德斯的名字;当演讲者提及希拉里的名字时,情况更为明显。会议主席、众议员富奇发言更多次被打断,她其后强调自己会聆听选民的声音,希望与会者可以互相尊重。 

维基解密日前公开民主党内高层一批电邮,内容都是打压另一总统参选人桑德斯,事件迫使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舒尔茨宣布辞职。

委员会25号发表声明,向桑德斯表示深切歉意,并强调在提名过程中,一直都坚守中立的承诺。本次民主党代表大会预计,将正式确认希拉里的总统候选人资格,希拉里将在28号,发表接受提名演说。

有桑德斯的支持者表示,即使桑德斯为希拉里背书,他们也绝不会投票给希拉里。

在民主党代表大会举行期间,预计来自几十个不同组织,3万5千到5万民众在费城举行长达一周的抗议活动,他们当中有的来自“占领民主党代表大会”,有的来自“支持移民”“黑人权利平等”等不同的组织。而其中抗议声浪最大的要属支持桑德斯的数十个团体。

数以千计的桑德斯支持者25号把费城市政厅围得水泄不通,来自全国各地的抗议者表示即使桑德斯为希拉里背书,他们也绝不会投票给希拉里。

密歇根州抗议者:“希拉里是罪犯,和特朗普一样,我不会给他们俩任何一人投票。”

密歇根州抗议者:“绝对不会投票给希拉里,我们来自密歇根。”

桑德斯支持者:“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谎言,你可以看录像回放,都是胡说鬼话。我完全不能在任何事上信任她。”

党代会前维基解密爆出的丑闻,也直接影响到了选民对希拉里的信任度。

桑德斯支持者:“民主党委员会几年来一直都支持希拉里竞选团队,并且计划在宣布决定前就提名希拉里,这不是民主,这是独裁。”

除了占领费城市政厅,示威者还在此次党代会场馆外的公园安营扎寨。在距离党代会场馆最近的公园我们看到桑德斯支持者。

桑德斯支持者:“我们在这里支持桑德斯,我们来这向他展现我们对他的支持,我们希望他不要跟随希拉里。”

桑德斯支持者:“警察一开始说我们不能呆在这里,然后示威者说我们有证件,但警察来到这里仍然想驱逐我们,示威者说如果有问题,我们就去民主党代表大会门口的人行道睡,警察才算了。”

公园内也有人各自为阵,演奏起了音乐。费城警察当天已经严正以待,据悉16年前共和党在费城举办代表大会时,警方一共抓捕了400人左右。

凤凰卫视 王冰汝、黄卓 费城报道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桑德斯支持者抗议:希拉里的每句话都是谎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6/01a60913-8e58-4d7c-b82e-fe268526d27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