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保时捷”打人者之一系军人 车是其妻的(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25日晚,蒙自市公安局通报称,经调查,涉嫌打人的孙某为某部队现役人员,所在部队已对其作出停职检查、行政看管处理。

7月24日17时许,云南省蒙自市海寨边,一辆白色的保时捷轿车和一辆出租车碰撞。微博图

保时捷前排挡风玻璃处摆着蒙自军分区的通行证。微博图

原标题:云南:“保时捷”驾乘打人者之一为部队现役人员,已停职

7月2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独家披露云南蒙自市“持军区通行证保时捷”驾乘打伤的哥事件有了新进展:25日晚,蒙自市公安局通报称,经调查,涉嫌打人的孙某为某部队现役人员,所在部队已对其作出停职检查、行政看管处理。

蒙自市公安局通报称,7月24日18时许,在海边寨花鸟市场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群众报警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民警前往现场处理。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面部受伤的男子坐在地上,现场摆放有相撞一起的两辆汽车。经初步了解,受伤人员系相撞出租车驾驶员杜某,另一方人员为保时捷车辆驾乘人员孙某、郑某。双方因车辆相撞后发生纠纷,经现场酒精检测,未发现双方当事人有饮酒驾车违法行为。

民警将受伤的杜某送医院治疗,同时将涉嫌殴打他人的嫌疑人孙某、郑某带至东城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通报称,当事人一方孙某在事故引发纠纷过程中存在过错,因孙某为某部队现役人员,根据相关规定,应由部队进行处理。事后,孙某所在部队对伤者及家属进行了慰问,垫付了医疗等相关费用,并对孙某作出停职检查、行政看管处理,待公安机关调查结果明确后做进一步处理。

此前,澎湃新闻查询得知,该保时捷所有人为郑某,女,昆明官渡区人。事发时,保时捷车上有两人,其中一人为现役军人孙某,另一女子为郑某,是其妻子。

早前报道:豪车驾乘人员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

网友发帖称,7月24日18时左右,红河州蒙自市海寨边,一辆出租车倒车时,碰到了车后一辆保时捷的左轮位置,保时捷车上的两男一女下车殴打了出租车司机。该事件引发围观民众不满,有市民放掉了保时捷轿车的4个轮胎的气,随后,有警察赶来现场维持秩序。

25日上午,澎湃新闻联系上被打出租车司机杜某的母亲,她称,当时,儿子杜某正在倒车,后面有车在按喇叭,杜某没注意,结果出租车与后面白色的保时捷相撞。随后,车上下来两男一女,“二话不说”殴打杜某。杜某母亲说,儿子头部受伤,被送入蒙自市人民医院治疗,医生还要进一步检查。

网传视频显示,现场有男子追打一名穿裙子的女子,被警察制止。网友称,追打女子的男子为围观群众。因该女子正是当时驾驶保时捷的司机,她也参与殴打了出租车司机,打人者还要求出租车司机下跪道歉,有围观群众看不下去了,所以追打该女子。

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在保时捷轿车前挡风玻璃处摆放着一张蒙自军分区的通行证,显示所属单位是供应科,并有担保人名字。

澎湃新闻查询得知,该保时捷轿车属于非运营的小型越野客车,所有人为郑某,女,昆明市官渡区人。此外,该车还有违章未处理。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实拍云南保时捷司机殴打的哥遭围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6/71b89d57-1b37-4ff7-8232-167d5defbc7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