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嘉译|闲不住的C罗半裸现迷之尴尬,几日不见晒黢黑!


来源:齐鲁壹点

两个“王”的男人近日在拉斯维加斯聚首。C罗前去拜会爱尔兰格斗超新星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两人在八角笼子里进行了一番“别开生面”的切磋。

原标题:嘉译|闲不住的C罗半裸现迷之尴尬,几日不见晒黢黑!

自从拿了欧洲杯后,C罗心情大好,继上次全家出游度假后他又来到了美国,来干吗呢?往下看!

两个“王”的男人近日在拉斯维加斯聚首。C罗前去拜会爱尔兰格斗超新星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两人在八角笼子里进行了一番“别开生面”的切磋。

拿了欧洲杯冠军,乐得还没过热乎劲儿的C罗最近把度假大篷车开进美国。期间不忘抽空去会会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

在镜头前久脱成“瘾”的C罗这次在八角笼里与康纳-麦格雷戈对视,好一番龙争虎斗的架势。看这黢黑版的葡式“山鸡”,在屏幕前的你可自行YY这两个各自领域的王者在八角笼子里对战的场面。

网友评论:

>>“划时代会面”

>>“来一拳”“来一脚”

>>“C罗真猛”

>>“你们难道没发现吗,在拼脸方面最近梅西和C罗又飚上了:梅西刚去染了个发,这不,C罗这张照片里明显能看出来他也去文了个眉”

>>“半裸对他的女粉丝来说过向来都是迷之尴尬”

原文:

Two men at the very top of their respective sports came to blows in the Octagon on Sunday as Cristiano Ronaldo paid Conor McGregor a visit in Las Vegas.

Ronaldo, enjoying his break after a memorable Euro 2016 campaign, is on holiday in America and took some time out to meet the Irishman as he prepares for a long-awaited return to UFC.

Always happy to whip off his t-shirt for a photo, a heavily-tanned Ronaldo posed in the octagon for a dramatic fight snap with McGregor... just imagine the pay-per-view figures on that one.

编译:文嘉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