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帮洗与北京日光精细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齐鲁晚报

在当今信息化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资源共享,强强联合变得尤为重要,2016年7月8日下午信美股份旗下知名洗衣品牌“美帮洗”与北京日光精细(集团)公司的战略签约仪式在日光总部成功举行!

原标题:美帮洗与北京日光精细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在当今信息化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资源共享,强强联合变得尤为重要,2016年7月8日下午信美股份旗下知名洗衣品牌“美帮洗”与北京日光精细(集团)公司的战略签约仪式在日光总部成功举行!

北京日光精细(集团)公司

日光精细集团是围绕化妆品、洗涤剂、日化原料、香精、OEM加工、清洗保洁、相关技能培训的专业化公司,目前拥有日光旭升精细化工技术研究所、日光恒晟科贸有限公司、日光碧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日光凡可迪化妆品有限公司和北京日光精细培训学校以及一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

日光精细集团也是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北京日用化学工业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洗染协会常务理事、北京市科协理事单位、北京工商大学工程硕士培训基地。

美帮洗

美帮洗是高品质的O2O洗衣服务平台。您只要关注美帮洗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客户端,即可享受“一键下单,随时上门取送”的便捷服务。

美帮洗的技师团队均拥有十几年的衣物清洗护理经验,从而确保您的每一件衣服清洗后干净,亮丽。每一件皮革制品,奢侈品护理后颜色鲜艳,手感柔软自然,原有的风格不变。

美帮洗在北京通州商务园区自建了2000平米现代化中央工厂,工厂选用先进环保的衣物消毒系统,干洗、水洗设备,以及普通工厂没有的皮毛整烫设备,来精心呵护您的每一件衣物,尤其是皮毛制品的处理更为专业。

合作共赢 携手美好未来

美帮洗与日光在发展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促成了双方的战略合作。日后,美帮洗将为大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便利的生活方式。

最后,作为美帮洗与日光签约的见证者,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姜宪利先生做了精彩的讲话,并对双方的合作发展寄予厚望。

美帮洗与北京日光精细的合作优势互补,在家政领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多元化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