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上泉立方洗衣片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源:中原网

如今正值暑假,亲子出游便成为许多家庭的首选,期间免不了弄脏衣服,可以带上轻便好用的泉立方洗衣片来帮忙。

原标题:带上泉立方洗衣片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如今正值暑假,亲子出游便成为许多家庭的首选,期间免不了弄脏衣服,可以带上轻便好用的泉立方洗衣片来帮忙。

不管是在迪斯尼,还是游山玩水,都少不了吃吃喝喝。尤其是去外地游玩,不仅仅孩子,连大人也会主动搜寻当地美食,从街边小吃到大餐,好好品味一番。期间,如果有汤汁酱汁或油渍不小心滴到衣服上,应及时用纸巾擦拭,避免污渍浸入太深,更难洗。另外,盛夏燥热,易出汗,汗液和灰尘颗粒等固体粒子一起沾染在衣服上,容易形成顽固污渍,且有异味,应该及时换洗,以避免细菌滋生,而且干净的衣服穿着更自在。

出游在外,若要自备洗涤用品,泉立方洗衣片无疑是好选择。它采用纳米超浓缩技术研制,每一片都处理得既轻又薄。1片洗衣片4g重,1盒24片,整体小而轻,带着不会有太大负担。且为固体片状,不存在滴漏、变形变质这些问题,完全可以散装。

泉立方洗衣片的洗涤效率也是有保障的。它的活性物质含量高达52.9%,无论是污垢、油斑还是汗渍,都能有效去除。同时,遇水即溶的特点,让清洗变得快速轻松,且漂洗简单,省电省水更省时间。

亲子出游,带上轻便好用的泉立方洗衣片,让你不必顾忌污渍烦恼,玩得更尽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