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完美植物酵素洗衣魔片——全球千万宝妈首选品牌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谢完美品牌已在微电商以及各大社媒圈子迅速的发展起来了,品牌在朋友圈以及论坛有着很好的口碑,洗涤行业在市场中一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谢完美洗衣这款颠覆传统洗衣模式,改变以往洗涤产品的形态,开创植物酵素洗衣产品的新市场,该品牌凭借背后资深的科研团队,研发出的植物酵素洗衣片,推动了植物健康洗涤技术的革新,品牌更是在洗涤行业走出了新高度。近日更是携手央视、各大卫视和各大网络知名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在引领行业强入打开微电商洗涤行业潜在的市场之际,我们非常有幸能邀请到谢完美洗衣魔片品牌创始人张溪格(张总)跟我

原标题:谢完美植物酵素洗衣魔片——全球千万宝妈首选品牌

近日,谢完美品牌已在微电商以及各大社媒圈子迅速的发展起来了,品牌在朋友圈以及论坛有着很好的口碑,洗涤行业在市场中一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谢完美洗衣这款颠覆传统洗衣模式,改变以往洗涤产品的形态,开创植物酵素洗衣产品的新市场,该品牌凭借背后资深的科研团队,研发出的植物酵素洗衣片,推动了植物健康洗涤技术的革新,品牌更是在洗涤行业走出了新高度。近日更是携手央视、各大卫视和各大网络知名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在引领行业强入打开微电商洗涤行业潜在的市场之际,我们非常有幸能邀请到谢完美洗衣魔片品牌创始人张溪格(张总)跟我们分享品牌一个规划以及招商政策。

记者问:张总,作为谢完美洗衣魔片品牌创始人,您是怎么看待目前的洗衣片市场格局

张总:首先根据每年行业发展报告,洗涤行业每年占领国内市份额规模将破千亿,那么从最初的皂角,到洗衣肥皂,接着是洗衣粉到后来的洗衣液。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们节奏逐步加快带来的消费习惯的改变,洗衣片就是这个改变的产物。当前世界正面临资源枯竭、气候环境恶化的严峻挑战,发展低碳经济、节能降耗、资源循环利用等课题已是摆在全人类面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头等大事,这又给洗衣片工业的发展提供一个极好的契机。再加上现在同行业消费群体发展方向来看的话,从开始的60后和70后左右用的洗衣粉和洗衣皂,再到70后和80后用的洗衣液,现在80后和90后现在逐渐在接受新一代的产品——洗衣片。其实不难看出,在未来在洗涤市场上,洗衣粉跟洗衣液等传统洗涤产品将逐渐失去竞争力,失去生存空间。一种健康绿色的全新洗涤模式,必将会在国内掀起一场新的洗涤浪潮。

记者问:谢完美是个怎样的品牌?能分析一下咱们产品以及面对市场具有什么竞争优势?

张总:我们谢完美品牌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产品理念,定位宝妈洗护市场高端品牌。以开创了植物酵素洗衣产品的新市场,推动了植物健康洗涤技术的革新为使命,既要安全环保,不伤皮肤和织物,又要使用方便且效果好。它是可以真正替代传统洗涤产品的多功能洗衣片。它与我们倡导的 “专业”、“安全”、“健康”的品牌发展价值观相匹配。我们坚持走长线品牌战略路线,做好产品,更适合消费者的产品,让我们的产品真正成为全球千万宝妈洗衣首选品牌!

相比同行业来讲,我们的谢完美洗衣片是通过纳米技术以及超浓缩物理技术,将高度活性物浓缩液体进行固化成型。一片3.5克左右洗衣片相当于市面上50克左右洗衣液,因此从而研发出比等量的普通洗衣产品有更强的洁净力。

我们还有一个更大的优势,谢完美是采用环保洗衣配方的植物酵素洗衣魔片。它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质;健康绿色不伤肌肤,它解决了传统洗衣褪色的难题。在选原料上,谢完美更是开创市场唯一性。目前,洗涤市场上只有谢完美原料采用的是沐浴露、洗发水的生产原理进行配置生产,对于人体皮肤会更安全温和,更注重健康的洗衣产品!所以说我们的产品真正能够达到低泡,环保,无荧光剂,无磷,无增白,而且能够达到三秒速溶的效果,以及使用起来不浑浊,无沉淀,不残留,不伤机,保障产品安全健康前提下也能达到便捷实用的效果。

记者问:那么针对我们谢完美品牌的代理商,公司是否有什么支持呢?

张总:我们作为品牌领导者,现在所需要做的每一步都是要走在代理商前面,一步一步去引导我们的代理商,让他们能够跟着我们更好的去学习得到更多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更快速的复制,而且我们公司免费提供网络推广,完善培训体系和奖励制度,每个级别的代理我们都会有相应级别的培训与支持,从新手小白开始,我们都会逐一去培训如何开展宣传,如何快速打开自己的销售路线,让我们代理商让手中的产品快速流通起来。另外我们更注重的是情感营销,所以也会定期组织代理和顾客之间一些回馈活动,让我们代理商融入到我们品牌一个文化发展。所以说我们选择洗涤行业,也是希望能够让我们的代理商跟着我们真真正正的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一个代理跟着我们做一个可持续性,真正有行业前景的一款产品,这样才能够发展得更好,更快,更大!

记者问:请问张总对咱们谢完美品牌,未来几年有什么规划呢?

张总:我们将品牌使命落实到位,开创了植物酵素洗衣产品的新市场,推动了植物健康洗涤技术的革新。让每家每户都能首选我们谢完美品牌植物酵素洗衣片,顺将环保,健康,安全带到千家万户。作为一种全新的洗涤产品,它改变了以往洗涤产品的形态,轻便是它最大的特点,因其不含有荧光增白剂,磷等有害成分,给用户更健康的洗衣体验;经有关权威机构检测证明,由于使用纳米技术的洗衣片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菌率达到80%以上,具有很好的抑菌作用,大大提高了洗涤衣物时的杀菌能力。这种以去污力强效果显著、温和护手等特点在广大女性用户中迅速传播,也是广受青睐。

目前,我们现在拥有自己多年资深的研发团队,也有自己的工厂,我们会按照我们的核心技术,让每一步都能够把产品质量把关做得更好。我们的品牌战略就是:百城战略,千点布局,打造千亿级规模,让谢完美品牌成为千万宝妈首选居家用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