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朗迪中国峰会:华融道代表了优质合规平台的发展方向


来源:齐鲁晚报

这些论断与华融道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的理念不谋而合。华融道CEO裴炳旭表示,“华融道的成立和发展是对这些论断很好的诠释。2013年以后,中国融资租赁行业迎来了第二个春天,然而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却出现了严重的资金瓶颈,华融道的创始团队成员深耕金融行业多年,清晰地看到了传统金融对于这个瓶颈的无能为力,并且坚信新兴的互联网技术可以解决该难题,于是,华融道开创性地推出了P2L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通过先进的金融科技,让遭遇资金瓶颈的融资租赁行业与日益增长的互联网用户的投资理财需求直接对接,一方面为融资租赁行

原标题:2016朗迪中国峰会:华融道代表了优质合规平台的发展方向

齐鲁晚报7月25日讯

日前,世界顶级金融科技峰会LendIt,在上海召开了2016朗迪(LendIt)金融科技峰会,作为国际公认的互联网金融最高规格的峰会在中国的首演,本次峰会汇集了1000多名全球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顶尖人物,华融道作为中国优秀的金融科技企业、互联网金融P2L模式的领导者,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与国内外的知名金融科技企业、行业协会组织代表、监管层权威机构代表一起,以中国蓬勃发展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为参照,探讨了金融科技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峰会上,来自各国的行业精英和专家学者,首先对发展金融科技的目的以及互联网金融的产生背景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发展金融科技是为了通过技术手段,打破信息壁垒,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对传统金融进行改进和补充,是技术的发展为互联网金融提供了可能,而现实的市场需求最终让互联网金融得以发展。

这些论断与华融道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的理念不谋而合。华融道CEO裴炳旭表示,“华融道的成立和发展是对这些论断很好的诠释。2013年以后,中国融资租赁行业迎来了第二个春天,然而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却出现了严重的资金瓶颈,华融道的创始团队成员深耕金融行业多年,清晰地看到了传统金融对于这个瓶颈的无能为力,并且坚信新兴的互联网技术可以解决该难题,于是,华融道开创性地推出了P2L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通过先进的金融科技,让遭遇资金瓶颈的融资租赁行业与日益增长的互联网用户的投资理财需求直接对接,一方面为融资租赁行业开辟新的资金渠道,另一方面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安全、稳健、便捷的投资理财产品。事实证明,华融道的以金融科技为驱动、以满足现实的市场需求为依归的互联网金融模式是符合金融的发展规律的。”

在之后进行的聚焦中国互联网金融资产生态的论坛中,国内两大资产模式的代表——人人贷的个人房、车抵押贷资产及宜人贷的信用贷资产,展开了针锋相对的讨论,在我国现阶段征信体系不完善的现状下,以房、车为代表的个人抵押资产由于低风险、可量化,可控性强等特色,确实是有优势的,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说,解决了征信体系的问题后,信用贷资产的发展潜力也很广阔。

关于该话题,华融道CEO裴炳旭与Lending Home 的CEO Matt Humphrey先生交换了意见。今年4月份裴炳旭受邀赴美参加2016年朗迪(LendIt)美国峰会期间,曾与Matt Humphrey先生进行过深入交流,并在峰会结束之后访问了Lending Home。Matt Humphrey先生就这个话题向裴炳旭表达了祝贺,Matt Humphrey先生表示,华融道平台的的融资租赁项目资产可以认为是第三大类型的资产,并且是更为优质、可靠的资产。融资租赁项目本身就具有天然的风险屏蔽性,再加上华融道甄选优质的项目,具备完备的风控体系,更加确保了平台资产的安全、可靠。

峰会的媒体沟通会中,朗迪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杰森·琼斯、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刘胜军、上海互金协会副秘书长孟添等学界和监管层的权威人士,就“什么样的平台才能叫做合格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这一议题展开了讨论。刘胜军给出了评价互联网金融公司几个标准:第一,有一个非常清晰的商业模型;第二,利率水平合适;。第三,保持足够的透明度;第四,建立核心竞争力。

华融道的互联网金融P2L模式,以信息中介的角色,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利率适中的金融服务,同时详尽披露细化到融资租赁项目资产的央行登记编号的相关信息,持续积累在融资租赁领域方面的核心竞争力,等等一系列的战略战术兼顾的措施和规划,完全刘胜军在峰会发言中提出的“评价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四大标准”。未来,华融道将严格自律,积极拥抱监管,坚持推进既定的方针策略,努力推进中国互联网金融的持续健康发展,倾力打造具有行业标杆意义的一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