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陆客团车祸头七公祭 马英九到场鞠躬默哀(图)


来源:凤凰资讯

陆客团19日发生国道火烧车事件,24名来自辽宁的旅客连同2名台籍司机、导游皆葬火窟。今天上午陆籍家属在中坜殡仪馆举办头七法会后,下午1点举办公祭,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交通部长&rdquo

马英九到场致意后,并未发言随即离去。

陆客团19日发生高速火烧车事件,24名来自辽宁的旅客连同2名台湾司机、导游皆葬火窟。今天上午陆客家属在中坜殡仪馆举办头七法会后,下午1点举办公祭,马英九、“交通部长”贺陈旦、海旅会秘书长刘克智等人到场致意。马英九鞠躬默哀后,随即上车离去,全程并未发言。

“交通部长”贺陈旦随后也前往吊唁,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代表政府向辽宁团致哀,希望罹难者家属能够早日得到抚慰,另外在事故的追查与理赔,都会给予最大的协助。

对于每位罹难者赔偿金额664万(新台币)是否过少的问题,贺陈旦说,“对于家属在事故的追查、相关的理赔上,我们会给予最大的协助”,让他们早日安心,也让罹难者得到安抚。

但理赔金额的部分,有法定的考虑,也需要让相关工会和家属之间协商,“我们乐于见到和平、合理的讨论,理赔金额政府不便介入,但愿意见到他们有更好的发展。”

至于游览车上有汽油瓶的案件调查,贺陈旦回应,检警正在调查,不便多做说明。(本文来源:旺报)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