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毅会见缅甸国家顾问兼外长昂山素季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万象7月24日电(记者荣忠霞 陈健)7月24日,外交部长王毅在老挝万象会见缅甸国家顾问兼外长昂山素季。

原标题:王毅会见缅甸国家顾问兼外长昂山素季

新华社万象7月24日电(记者荣忠霞 陈健)7月24日,外交部长王毅在老挝万象会见缅甸国家顾问兼外长昂山素季。

王毅转达中国领导人对昂山素季的问候。王毅表示,中缅有着悠久“胞波”情谊,始终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缅甸新政府成立以来有序实施百日新政,保持了良好发展局面,相信缅甸将不断取得国家发展建设新成就。在此进程中,中方愿意成为缅方最理想和最可靠的合作伙伴。中方愿与缅方加强高层往来,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支持缅甸改善民生,加强人文领域交流,夯实中缅友好的民意基础,为新时期中缅关系注入新动力。

昂山素季请王毅转达对中国领导人的问候。她表示,对缅来说,中国是抱有善意的最大邻国,两国人民是好邻居好朋友,缅中关系民意基础深厚。缅方赞赏中国为缅经济发展和民族和解进程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值此缅发展建设的重要时期,希望中国作为缅的好朋友继续予缅以支持。缅方希与中方共同努力,继续打造积极和强有力的关系,相信缅中两国传统友谊和友好合作将世代相传下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