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亚泰遭遇联赛四连败


来源:新文化报

时势,命也!遭遇四连败后,长春亚泰在保级军团中掉队,在还剩下最后11场比赛的时候,保级已经变得极为艰难。昨晚中超第19轮,长春亚泰客场1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虽然奥尔西奇攻入处子球扳平比分,但最后时刻遭遇对手绝杀。7月31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

原标题:1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亚泰遭遇联赛四连败

时势,命也!遭遇四连败后,长春亚泰在保级军团中掉队,在还剩下最后11场比赛的时候,保级已经变得极为艰难。昨晚中超第19轮,长春亚泰客场1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虽然奥尔西奇攻入处子球扳平比分,但最后时刻遭遇对手绝杀。7月31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

奥尔西奇首球难救主

亚泰与华夏幸福近期战绩都不佳,前者三连败,后者五连败。更值得一提的是,华夏幸福五大外援全部因伤缺阵,本场比赛只有二次转会从鲁能加盟而来的阿洛伊西奥能登场,因此李章洙和弟子们看到了在秦皇岛拿分的希望。

此役李章洙派出与上一场对阵恒大同样的首发阵容,殷亚吉担任右后卫。上半场第32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突破后晃过殷亚吉,禁区外远射死角入网。

殷亚吉这场比赛虽然打满90分钟,但他的发挥极差,数次出现冒顶和漏人,若不是李章洙为了加强进攻,接连换上奥尔西奇、王金良和裴帅三名进攻球员,殷亚吉早就应该被换下了。

下半场刚开始,22岁的小将王金良替补杜震宇登场,这是他首次在中超登场。王金良在右边路表现活跃,数次突破都创造出了进攻机会。第76分钟,奥尔西奇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到禁区内劲射扳平比分,这是他加盟中超后的首粒进球。不过第82分钟,华夏幸福开出前场任意球,殷亚吉再次盯人失误,董学升头球绝杀,这是“土炮”董学升近8场比赛首粒进球,进球后董学升脱衣庆祝吃到黄牌。

三个主场能否“续命”?

亚泰最终1比2败走秦皇岛,遭遇联赛4连败,而华夏幸福终结5连败。输掉此战后,“李家军”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鲁能7分,落后排名倒数第二的永昌5分,保级形势非常不乐观。

接下来三轮联赛,“李家军”接连迎来三个主场,分别是7月31日对重庆力帆、8月14日对江苏苏宁、8月21日与延边富德进行吉林德比,这三场比赛关系到亚泰能否避免提前降级的可能。如果这三个主场能拿到7分到9分,“李家军”还有一线生机。毕竟从纸面上讲,力帆、苏宁和延边这三支球队中,除了苏宁阵容强大外,力帆和延边都与亚泰在伯仲之间。

昨日中超其他三场比赛,江苏苏宁易购4比1大胜河南建业,坐稳了联赛次席的位置。江苏苏宁新引进的两位外援R·马丁内斯和韩国国脚洪正好都有进球,其中马丁内斯两轮比赛攻入3球。

上海申花客场1比0击败山东鲁能,14年来首次客场击败对手,莫雷诺攻入惊艳世界波。鲁能输球后积分停留在20分,重新回到了积分榜倒数第三的位置,再次拉响保级警报。

与亚泰关系最密切的一场保级之战,重庆力帆1比0击败石家庄永昌,力帆已经积分达到24分,距离32分的安全分只差8分了,基本上可以说保级无虞。而永昌则只有18分,是除亚泰之外最大的降级热门。

长春女足晋级足协杯四强

昨日下午,长春农商银行女足迎来了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客场面对女超领头羊大连权健女足,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凭借王鑫和梅雪的进球2比1击败了大连女足,挺进足协杯四强。

两支球队在女超赛场中都稳居前三,虽然共有17名球员上调国家队,但是依旧名将如云。由于两队首回合交手互交白卷,长春女足以总比分2比1淘汰女超班霸大连女足晋级足协杯四强,极有希望冲击最后的冠军。本场比赛,前国脚、前长春女足前锋郭月带领40名小球员赴现场助威,让长春女足在客场的气势更胜一筹。本组稿件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