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写功勋 筑梦车城


来源:新文化报

长春汽博会,我们可以称之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开拓者与践行者,承载着“汽车之城”的光荣与梦想。 昨日,以“智能汽车 改变生活”为主题的2016第十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圆满落幕。主机厂、经销商、消费者、媒体、摄影师、车模、演出团队等车展群像,都在这场机械盛宴中收获着属于自己的“盛夏果实”。 当然,作为吉林省权威的平面媒体,我们在本届汽博会上的收获就是为广大读者奉上“真正汽博好车”评选活动,全方位指导并帮助消费者购车; 奉上“高端面对面”访谈,启动北联力量传递终端市场声音;奉上《争融车城 汽博会特刊》,

原标题:书写功勋 筑梦车城

长春, 中国汽车工业的发源地。63年前(1953年)的7月,当一汽人埋下“第一汽车制造厂奠基纪念”的基石,新中国的汽车工业便迎来了60余年轰轰烈烈的发展史。“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机械之花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尽情绽放,经历了几辈汽车人的辛勤耕耘,如今,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吉林省经济的支柱产业,更肩负起“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神圣使命。

长春汽博会,我们可以称之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开拓者与践行者,承载着“汽车之城”的光荣与梦想。 昨日,以“智能汽车 改变生活”为主题的2016第十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圆满落幕。主机厂、经销商、消费者、媒体、摄影师、车模、演出团队等车展群像,都在这场机械盛宴中收获着属于自己的“盛夏果实”。 当然,作为吉林省权威的平面媒体,我们在本届汽博会上的收获就是为广大读者奉上“真正汽博好车”评选活动,全方位指导并帮助消费者购车; 奉上“高端面对面”访谈,启动北联力量传递终端市场声音;奉上《争融车城 汽博会特刊》, 以专业的新闻报道,为2016年度吉林省汽车行业画上这浓墨重彩的一笔。

数据显示,2015年,吉林省机动车保有量已超453万辆,长春市机动车保有量突破100万辆大关。 汽车之所以如此普及,皆因它是“最适宜”的交通工具,承载着大众迈向幸福生活的梦想。 据统计,2013年长春汽博会现场销售车辆17173台;2014年长春汽博会现场销售车辆19100台;2015年长春汽博会现场销售车辆达28627台; 今年累计售车达到了29432台,创造了新高。 我们不禁慨叹,长春汽博会究竟帮助多少人圆了汽车梦。 但在这里,我们要向广大新老车主们发出倡议:安全出行,文明驾驶。

“年少轻狂 ,幸福时光。 ” 第十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值豆蔻年华,未来还有更多的故事等待着她去书写,我们祝福她!

祝福她:书写功勋,筑梦车城!张威/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