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沙市发布系列文化产品 普通居民成为主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七连屿系列文化产品更加注重人文的凸显和宣传,普通居民成为海报的主角。 王子谦 摄

原标题:三沙市发布系列文化产品 普通居民成为主角

七连屿系列文化产品更加注重人文的凸显和宣传,普通居民成为海报的主角。 王子谦 摄

中新网三沙7月24日电 (记者 王子谦)三沙市24日发布系列文化产品,“逐梦三沙”丛书《三沙兵味》、《三沙渔味》,“三沙精气神”邮票珍藏册,“放歌祖宗海”三沙原创歌曲专辑,图说三沙巨变画册等文化产品精彩亮相。

《三沙渔味》讲述三沙日新月异的变化,经过民生建设,渔民家中水、电、电视、网络俱全,小岛绿树成荫,越来越多的渔民转产转业,走上了环保渔业、生态旅游、低碳生活之路,走上了蓝色经济、可持续发展之路。

《三沙兵味》讲述了三沙军民深厚的鱼水之情,三沙市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之路,真心、真情、真力抓“双拥”,支持和推动“双拥”。

图说三沙巨变画册精心挑选了200多张新旧照片,时间跨度半个多世纪,反映了三沙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画册从政权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军民融合发展5个方面,展示三沙沧桑巨变。

“放歌祖宗海”三沙原创歌曲专辑收录了12首歌曲,“三沙精气神”邮票珍藏册里面有个性化邮票、小型张、纪念邮票等,反映了三沙渔民的生活场景、三沙岛礁的自然风光。

同日,三沙市七连屿管委会推出了七连屿系列文化产品,并在赵述岛举行首发仪式。

据了解,三沙市七连屿管委会在2015年就推出了明信片、图片展、笑脸海报等文化产品。今年,管委会通过推出汇报片、风光片、微电影、画册、图章和VR视觉体验等一系列产品,以更加新颖的形式、更加丰富的内容邀请大家走进七连屿、感受七连屿。

七连屿系列文化产品更加注重文化的凸显和宣传,作业渔民、植树工人……海报上居民成为主角,幸福洋溢在脸上。(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