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凤凰记者随台渔船往太平岛 26日将进港停靠


来源:凤凰卫视

由台湾屏东渔民组成的“护主权”船队,航向太平岛之行进入第五天,海象持续稳定,船长预计在26号清晨,船队就会开进太平岛港边停靠。独家上船,随行采访纪录的凤凰卫视记者团队,发回来自

由台湾屏东渔民组成的“护主权”船队,航向太平岛之行进入第五天,海象持续稳定,船长预计在26号清晨,船队就会开进太平岛港边停靠。独家上船,随行采访纪录的凤凰卫视记者团队,发回来自海上的最新独家消息。

凤凰卫视记者黄家腾:今天是台湾渔船前往太平岛捍卫所有权的船队,出发的第五天。今天海面天气晴朗,云层相当厚,昨天所担心的风雨并未出现,相当幸运。

现在位置是通过中沙群岛,持续往南沙群岛的太平岛方向前进,距离台湾大约是一千一百公里处。昨天的航行相当顺利,除在海面上看到两艘货柜船经过外,并没有碰到其他的船只。

按照现在的速度前进,渔船船长表示,预估星期一晚间,我们可能会接近太平岛周边海域。

不过船长表示,太平岛附近有很多暗礁,为了安全起见,会等到隔天也就是星期二,天亮了之后,视线清楚时,才会把船长进太平岛港边停靠。

凤凰卫视 黄家腾、黄志祥、许少轩报道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台渔民赴太平岛宣示主权 料26日进港停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4/fe0bb3e9-f28b-4d8c-99fd-19a62898c75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