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提修杰楷,贾静雯就笑


来源:新快报

自从和修杰楷“姐弟恋”修成正果后,贾静雯整个人的状态都变好了,人也变得更漂亮。“我想是因为遇到对的人了,整个人的状态就会变好,人也会变漂亮。修是个能让我很放松的人,我们喜欢的东西基本一致,性格方面也互补,我比较活泼,他比较安静、居家。”一说起修杰楷和宝贝女儿咘咘,贾静雯说话的声音都带着笑,她说工作之余最放松的事情就是安排家里的大小事情,和修杰楷一起买菜、做饭、带孩子,“我是个在生活上有点白痴的人,我需要身边的人经常提点和帮助我,修是很好的家人。”贾静雯说正在服兵役的修杰楷现在是个“上班族”,每天按时上下

原标题:一提修杰楷,贾静雯就笑

日期:[2016-07-24] 版次:[A09] 版名:[新文娱·娱乐] 字体:【大中小】

■贾静雯老公

■贾静雯老公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报道 贾静雯主演的电视剧《隐形的翅膀》正在深圳卫视热播,昨天贾静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这是贾静雯和邱心志二度合作,上演虐心大戏。而拍摄这部戏的时候,贾静雯刚刚怀上咘咘,大量的哭戏让大家都很担心贾静雯当时的状态。“看到咘咘现在这么健康,就知道当时的哭戏对她没有什么影响啊。因为是接了戏之后才知道怀孕的,演员就是这么身不由己,只能演啊。我跟剧组同事们的关系都很好,但是却要演很多虐的戏,就得逼着自己投入到角色中,狠一点,老实说真的心很累,我特别心疼我演的这个角色。”贾静雯说,不想再演这么虐的戏了,想演轻松一点的角色,要是可以的话想试试悬疑片。

自从和修杰楷“姐弟恋”修成正果后,贾静雯整个人的状态都变好了,人也变得更漂亮。“我想是因为遇到对的人了,整个人的状态就会变好,人也会变漂亮。修是个能让我很放松的人,我们喜欢的东西基本一致,性格方面也互补,我比较活泼,他比较安静、居家。”一说起修杰楷和宝贝女儿咘咘,贾静雯说话的声音都带着笑,她说工作之余最放松的事情就是安排家里的大小事情,和修杰楷一起买菜、做饭、带孩子,“我是个在生活上有点白痴的人,我需要身边的人经常提点和帮助我,修是很好的家人。”贾静雯说正在服兵役的修杰楷现在是个“上班族”,每天按时上下班,“我该接的工作还是会接,不会因为他的改变而改变,我是非常喜欢演员这份工作的,应该这辈子都不会有息影这件事。”说起大眼萌娃咘咘,贾静雯笑着说:“当妈妈的都有小小的虚荣心,看见那么多人喜欢咘咘,我也很开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