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大波星二代来刷屏实力证明爸妈没整容


来源:信息时报

当明星晒娃成为一种潮流,我们常常在各种社交网上看到萌萌哒的星二代。不过,还有一批正在青春期的星二代,遗传了星爸星妈优质基因的她们可都是美美哒,青春靓丽又星味十足。平时忙于学业的她们,在暑假里可就要在各种场合怒刷存在感了。

原标题:一大波星二代来刷屏实力证明爸妈没整容

当明星晒娃成为一种潮流,我们常常在各种社交网上看到萌萌哒的星二代。不过,还有一批正在青春期的星二代,遗传了星爸星妈优质基因的她们可都是美美哒,青春靓丽又星味十足。平时忙于学业的她们,在暑假里可就要在各种场合怒刷存在感了。

专题策划 肖华 撰文 管安琪

李连杰16岁女儿

眼睛长得像利智

李连杰自1999年和利智结婚后,一直低调处理家庭生活,两个女儿也很少露面,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2007年在刘德华演唱会上,李连杰大女儿Jane与刘德华共跳拉丁舞。

9年后,如今16岁的Jane最近现身公益活动进行演讲,再一次回到公众视野。从曝光的照片可见,Jane穿着简洁白色上衣亮相,言谈大方得体,尤其长着一双像极妈妈利智的大眼睛。

李连杰曾透露Jane很喜欢表演,想往演员这条路发展,不过他也告诉女儿娱乐圈竞争很激烈,“你看全中国有多少人在做演员,可是真正红的就那几个,成名的过程是很艰辛的。”同时李连杰也表示如果女儿下定决心,他和利智会陪女儿走下去。李连杰女儿的这次短暂亮相已经获得不少好评,面对镜头也不怯场,初现做艺人的潜质。

关礼杰大女儿

考进牛津大学

相比起李连杰女儿,关礼杰21岁的大女儿关枫馨要高调很多,早在两年前就开始在商演活动中亮相,当时她一场活动价码是5万港元,而今年香港小姐选举启动的时候,还传出关枫馨有意参选。不过关礼杰似乎更鼓励女儿继续专注学业,而非踏入社会。

日前,关礼杰在微博上公开全家飞往英国参加关枫馨英国大学毕业典礼的照片。据香港媒体报道,以一级荣誉成绩大学毕业的关枫馨已经考入牛津大学继续进修。

毛舜筠女儿

与爸爸共享雪糕

正在忙着拍摄TVB处境剧集《爱·回家之八时入席》的毛舜筠,一样懂得享受家庭生活,日前就被拍到一家四口外出逛街。据报道,毛舜筠的两个女儿区令山、区亦山已经分别21岁及17岁了,样子甜美标致,散发着青春气息,而且非常孝顺。逛街期间,两个女儿全程专心聆听妈妈说话,偶尔还被逗笑。而买雪糕时,也是毛舜筠老公区丁平先品尝,再买一款与女儿们一起分享。

叶玉卿女儿

遗传妈妈好身材

叶玉卿女儿Victoria最近成为颇受关注的星二代,因为17岁的她开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照,还不时公开比基尼照片,给粉丝发放福利。

2012年,Victoria曾跟着叶玉卿到香港拍摄贺岁片,当时的她已见亭亭玉立,获得不少演出商的青睐,只是爱女心切的叶玉卿以女儿害羞为由推掉了所有的工作邀约。但是Victoria在个人社交网上却表现得非常大方,从不吝啬秀出自己的身材,火辣身材完全继承了妈妈的优良基因。

除了比基尼照,Victoria也公开与男友的恩爱照,据悉,Victoria男友父母都是医生,叶玉卿对他很满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