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游客未出现伤亡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从广州各大旅游机构了解到,在事件中未有广州团队游客受伤,在线旅游网站还表示未来一周可以接受游客无条件的退票或改签。

原标题:广州游客未出现伤亡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杉)慕尼黑枪击案发生后,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昨天上午发布消息,提醒在德中国公民注意安全(提醒有效期至8月23日)。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称,暑期来慕尼黑旅游的中国游客众多,一些人被困市中心的饭馆或景点,总领馆已接到多个求助电话,目前没有接到中国公民伤亡的消息。总领馆第一时间发布了“紧急安全提醒”,为中国公民提供必要帮助。

记者从广州各大旅游机构了解到,在事件中未有广州团队游客受伤,在线旅游网站还表示未来一周可以接受游客无条件的退票或改签。

记者昨天从广之旅方面获悉,当时该社有1团共28名游客在慕尼黑,但远离事发地。团队全员安全,游客情绪稳定;领队已提醒游客致电家人报平安。

南湖国旅方面22、23两日没有团队在慕尼黑;事件对在德国境内的团队行程暂时没有影响。广东中旅表示,目前没有团队在慕尼黑。

慕尼黑枪击事件发生后,携程旅游部门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对在德国的携程旅游团进行调查,截至7月23日上午8时,没有收到有携程游客受伤和旅游受到影响的报告。自由行游客可以通过携程“微领队”微信群获得各种行程帮助。携程已陆续通过短信的方式提醒仍在慕尼黑当地或即将前往慕尼黑的携程机票旅客注意安全。携程用车部门承诺针对近一周内出行德国慕尼黑的用车客户做出无条件改期或者退单保护,携程用车一律免收退单及改单费用。同时承诺,对于7月30日之前出行涉及慕尼黑线路的游客,优先为客人更改线路和调整团期。途牛方面表示,涉及慕尼黑出游中的途牛客人共544人,该公司正密切跟进中,将在保障客人安全的情况下,做好行程调整的沟通和安排。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