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分之战,非赢不可


来源:重庆晨报

从力帆的备战态度,就可以看出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球队在周四回到重庆后,第二天已经入住奥体附近的某酒店,并在奥体进行封闭训练,而之前的主场比赛,一般是提前一天入住酒店。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因为各方面对这场比赛非常看重,希望能够取得一场胜利,毕竟下周三俱乐部将有重大事件发生。

原标题:六分之战,非赢不可

卡尔德克迅速投入训练。 本报记者 高科 摄

今晚7点35分,中超第18轮,重庆力帆将在重庆奥体中心迎来对手石家庄永昌。昨天下午,两队先后在奥体召开新闻发布会,均表态非常重视。重庆力帆主帅张外龙说:“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石家庄永昌代理主教练李金羽表示,他们志在全取3分。另外,他对重庆赛区的安保工作非常满意,称“从出门开始就能感受得到”。

六分之争,力帆非赢不可

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重庆力帆以21分排名第11位,石家庄永昌以18分排名倒数第二,两队只差3分。换句话说,如果力帆输给永昌,那么原本还不错的保级形势,将再次变得严峻起来。另外,石家庄永昌是力帆的主要保级对手之一,一旦力帆本场取胜,能在胜负关系上压倒对手,因此这是一场事关6分的比赛。

从力帆的备战态度,就可以看出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球队在周四回到重庆后,第二天已经入住奥体附近的某酒店,并在奥体进行封闭训练,而之前的主场比赛,一般是提前一天入住酒店。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因为各方面对这场比赛非常看重,希望能够取得一场胜利,毕竟下周三俱乐部将有重大事件发生。

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时,张外龙言语中也流露出对胜利的渴望:“这场和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我们也是在精心准备,争取打好这场比赛。”球员代表王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周一周双赛,大家都非常辛苦,这场比赛更多是意志力的比拼。

多休一天,力帆体能占优势

之前双方交手9次,力帆以5胜2平2负占据优势,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曾以1:1打平。值得一提的是,力帆主场对阵永昌的成绩是3胜1平,占据绝对上风。本赛季石家庄永昌客场成绩非常不理想,迄今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

在体能方面,力帆也有一定优势。在本周三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主帅张外龙有意识地对部分主力球员进行轮换,希望将更多精力放在这场比赛中。比如谭望嵩没有出场,刘宇和彭欣力都是下半场才替补上场。相比之下,永昌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在周四才进行,比力帆少休息一天,虽然拼尽全力击败了申花,但他们相对来说更疲劳一些。

卡尔德克上午定是否进大名单

作为力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新外援巴西人卡尔德克是目前的关注热点,巴西人什么时候能够出场的话题自然避免不了。来到重庆前,他经历了23小时的长途飞行,直到昨天,卡尔德克的面部表情还是有些疲惫,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和新队友磨合。那么,本场比赛他是否会进18人名单?对此张外龙龙说:“队医和体能教练都在观察他的情况,要到明天上午才确定他能否进18人名单。”

不过卡尔德克进18人名单的希望非常大,毕竟他来重庆前一直在比赛且状态还不错,不需要专门花一段时间去准备。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在开始训练前,体能教练福卡给了他一个运动手表,监测身体情况,估计也是在为他能否上场收集数据。结束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后,卡尔德克和队友一起参加了合练和队内对抗,表现非常积极。本报记者 何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