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昌府区人民法院招聘25人!适合你吗?


来源:齐鲁壹点

根据工作需要,东昌府区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 招聘司法辅助人员25名(其中男性17名、女性8名) 。

原标题:东昌府区人民法院招聘25人!适合你吗?

东昌府区人民法院

2016年 招聘司法辅助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东昌府区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 招聘司法辅助人员25名(其中男性17名、女性8名) 。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放宽至法律专业专科),同等条件下法律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的优先考虑;

3、年龄在三十周岁以下(198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4、计算机中文录入速度每分钟60字以上;

5、身体健康。

二、报名

2016年8月3日至8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在区法院审判楼2002房间报名。报名人员须携带以下资料:1、1寸照片两张;2、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3、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和考试

1、对人选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考试人选;

2、 组织人选进行笔试和面试;

3、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1、根据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2、组织人选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五、签订聘用合同

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试用期满(六个月)后,经考核合格的,与本院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初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含试用期)。工作称职的,期满后可以续聘。

六、工资待遇

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薪资标准为每人每月2000元(含单位、个人缴存保险)。

七、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考生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和考生自己原因导致的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咨询电话:0635-8423439;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小 编工资已与此 赞 挂钩!一 赞 一毛钱! 求打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